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歌美 舞美 人更美 2021牛年春晚都有啦!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2-12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挥别手拉手共同度过的庚子鼠年,我们都有过感叹,风雨虽大,但彩虹就在眼前。中国人勇往无前,团结一心,经历了这一年,寒冬过去暖春到来,大家盼望如春晚小品中所说:“红不红无所谓,只要健康码不红就行!”

2021辛丑牛年是万众期待的一年,扫除阴霾,迎接新生,今年的春晚也洋溢着新春的气息。

春晚妆总能轻松上热搜,主持人李思思的口红色号今晚又又又“爆了”——“到底是枣红色,还是“杨树林1966红棕色”?”“在线等,求达人科普同款”……这已经是李思思到底用的是什么色号的口红,连续第三年登上热搜。李思思的口红色号,你get同款了吗?

李思思的口红色号,你get同款了吗?

语言类最好笑的节目,自然是岳云鹏和孙越带来的相声相声《年三十的歌》。

看春晚,一手拿着筷子,一手拿着手机……

“岳云鹏,你说对了!”秒上热搜,这个段子不仅迅速热场,几个包袱都响了,有网友评论:小岳一上来,我们全家从洗碗、抢红包、弄水果等各个“岗位”速度集结,真是太好笑了!

岳云鹏真是自定预言家,自行预定自己热搜标题第一人了。《年三十的歌》

《年三十的歌》

演员的美

每年春晚,自然缺少不了俊男美女。要说颜值担当,佟丽娅和陈伟霆开场就好养眼。佟丽娅

佟丽娅

陈伟霆

陈伟霆

牛年春晚除了老牌主持人尼格买提、李思思、任鲁豫,还多了两张新面孔,那就是龙洋和张韬。张韬颜值真高,网友们都不淡定了!

颜值太能打的,还有王一博和迪丽热巴,一位是书生俊朗,一位是迪士尼在逃公主吧!王一博

王一博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

黄子韬虽然配角出现,但也赢得了观众的好评,“一张英俊帅气的脸”真可爱!黄子韬、王迅

黄子韬、王迅

舞台的美

李宇春、何穗、张梓琳、奚梦瑶的 《山水霓赏》和高科技舞台融合,不仅带观众一览了祖国的壮美山河,舞台效果超酷炫,李宇春还像在变魔法,镜子绝了,时装漂亮,歌好景美。李宇春

李宇春

模特何穗还发博称:“能在#春晚#舞台,穿上中国服饰走秀,是做模特这么久以来最特别的体验。这套中国红的凤冠华服第一眼就惊艳了我,80斤重的它,也着实考验了我的平衡能力!”何穗微博截图

何穗微博截图

张艺兴与青春的舞者们带来炫酷舞台《画卷》,大气磅礴,中国美和动感的舞蹈结合在一起,超燃!张艺兴

张艺兴

36岁的朱洁静在央视春晚起舞《朱鹮》华章,在5分30秒里,再现群鹮初登场的唯美一幕,和她一起共舞的,还有上海歌舞团的24位姑娘。《朱鹮》舞蹈美轮美奂,惟妙惟肖,真令人拍手叫好,这么素净清冷的舞台也是美的!

《朱鹮》堪称今年春晚最好看舞台之一,网友纷纷夸赞“绝美”。《朱鹮》

《朱鹮》

声音的美

“干净衣服,简单礼物,热饺子总有一碟醋……欢声笑语很知足,我们还是一见如故。”

张杰和易洋千玺合唱的歌曲,就像《常回家看看》的抒情版,令人听过难忘,朗朗上口,估计春晚之后,又要传唱大街小巷。易烊千玺、张杰

易烊千玺、张杰

张也老师和周深合唱的《灯火里的中国》堪比神仙合作,俩人开口脆,温柔恬静,“灯火灿烂的中国梦,灯火荡漾着心中的歌”,一句句唱出了国泰民安,唱到了老百姓的心里。很多人听后就已经下载循环播放,甚至在朋友圈刷屏。张也、周深

张也、周深

每年春晚都有各种奇奇怪怪的爆点和笑点,今年也不例外。

比如,“张小斐毛衣”“倪妮大衣”或成今年爆款。倪妮(右一)的大衣或成爆款。

倪妮(右一)的大衣或成爆款。

吴京和甄子丹对打后,晒出和成龙合照,网友表示成龙劝架。吴京在微博晒出与成龙、甄子丹的合照。

吴京在微博晒出与成龙、甄子丹的合照。

张雨绮曾经在直播中表示,碎钻不值钱,在小品中,大家看她拿着钻戒,都以为她会丢出这个梗。杨迪、张雨绮

杨迪、张雨绮

当《难忘今宵》的歌声再次响起,让我们共祝愿祖国好。李谷一

李谷一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流金岁月》杨祐宁:说王永正有8个前女友是一种“抹黑”

《流金岁月》杨祐宁在《流金岁月》里扮演海归建筑师王永正。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荀超在近期热播的电视剧《...

相关推荐:
冬季 暖 心 本期2021-01-16 00:59
猜你喜欢:
评论:(歌美 舞美 人更美 2021牛年春晚都有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