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新相亲大会》:伊能静与你 一起解读“刺猬女孩”

来源:金周刊 2021-02-21 00:48   https://www.yybnet.net/

初春的阳光带给人们想要恋爱的冲动,而每一个人也都值得被爱。或许,你想要甜蜜的爱情,却又正在像刺猬一样保护着自己,不敢轻易去爱。那么这一期《新相亲大会》,可以读懂你。

《新相亲大会》播出至今,每一位女嘉宾都有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她们中有的可爱温柔,有的温婉大方,有的坚强自信,尤其最不乏人格事业都很独立的优质女嘉宾,她们坚强自由且自爱。在舞台上散发着自己独有的魅力,不过,在爱里受过伤害的她们却也很难轻易陷入爱情。

刺猬女孩黎立颖:严格筛选才能放心去爱

2号女嘉宾黎立颖是一位事业型女生,在工作中,她勇敢跳出舒适圈,在喜欢的美妆领域闯出了一番天地。而爱情也是如此,对待另一半她要求严格、筛选苛刻,在正式恋爱前,会进行层层筛选。“爱情试电笔”,是立颖考验双方心动值的方式,牵手拥抱互有好感后才会确定恋爱关系,对她来说,接触的感觉就决定了发展的可能。对于爱情她比较慎重,不会贸然开始一段感情,也不会贸然在朋友圈公开恋爱秀恩爱。在她看来,爱情是两个人的小事,不必人尽皆知。

看似标准严苛,但一旦确定心意后,便会一心一意,展现出自己小女人的一面,也会给足对方安全感。不过,这样的她也招致了男嘉宾们的不理解——“还没开始就想到分手以后”,这样的恋爱心态未免太过悲观。重重的筛选机制是她寻找那个“对的人”的方式,选择“不公开”也是她保护自己的一道“防线”,这样谨慎的她在旁人看来就好像一只刺猬,用尖刺包裹住受过伤害的躯体,让彼此保持距离,让爱设了防。

知心姐姐伊能静:“刺猬女孩”值得被爱

读懂刺猬女孩并不难,要知道,谁都不是天生的无坚不摧。她也曾经柔软细腻,像座不设防的城池对喜爱的人真诚以待,可惜的是以爱之名换来的不是丘比特的垂怜,却是一次次拔不去的伤害,如针如蜇。

节目中,伊能静姐姐则通过她独特的女性视角,为我们解读着类似黎立颖一般的“刺猬女孩”。正如伊能静所言,她们虽然外表看起来很坚强,但其实特别没有安全感,这样的她们其实就像刺猬一样在保护自己,因为她们知道,一旦把自己交出去,就是百分之百没有余地。

每个人都不是恋爱大师,没法保证以优美的姿态面对每一段感情,可能你觉得刺猬太过尖锐,但当你读懂了她的独立坚强背后的柔软,她们才愿意展露自己的脆弱与不安。

“刺猬女孩”并不是对谁都释放好感的,她们总会遇到这样一个幸运的人,可以让她们放心地释放自己最可爱最会撒娇的那一面。“刺猬女孩”们,不必害怕,那个人总会到来,同时,也不必“防御过度”,用最自然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爱吧!

江苏卫视每周日21:10播出

吴宪 据中国娱乐网

新闻推荐

当生命只剩240秒 找到这个“红盒子”也许还有救

原创编辑部飞飞常笑健康在很多城市的地铁中,我们会看到一个长得很像灭火器的盒子,不同的是这个盒子上有个“心脏过电”的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相亲大会》:伊能静与你 一起解读“刺猬女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