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女鼓手自曝“改成绩”,又是“大意灭父”?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1-04-09 09:04   https://www.yybnet.net/

上大学时,父亲帮她篡改成绩;毕业后,父亲将她跟老公安排进了公家单位,还给她在单位旁边买了房,但她翘班玩乐队……继翟天临“不知知网”、仝卓自曝“走后门”后,Schoolgirlbyebye乐队女鼓手更生仔(本名许梦甦)在社交平台上“凡尔赛”带出的猛料,再次引发了公众对“耍特权”问题的关注。

在激起热议后,该微博已被删除,而涉事的南京艺术学院监察部门跟南京电视台都回应称,将立即对此展开调查并及时反馈。女鼓手则再次发文表示“那些责骂也是对我的监督”。

当然,这篇流水账文章目前只是女鼓手的单方说法,是真是假仍待查证。如今,涉事的高校与公家单位都已表态介入调查,相信会对此给出合理交代。

如其所述属实,那此事涉及的就不只是家庭教育问题,更是权力规范运作与社会公平问题了。不少人笑称该鼓手为“仝卓2.0”,但若其所说不假,比起仝卓把往届生身份改成应届生,她所享受到的特权对社会公平的伤害、对规则正义的破坏,显然更严重。

要知道,对普通人而言,她所说的这些事情随便哪一件,都难如登天。就拿修改GPA成绩来说,显然不是一两个人就能完成。从涉事学校到该乐手父亲,背后的运作手法及涉及的权力勾兑链条恐怕不简单。

想想这事也挺讽刺:享受惯了特权、安心接受父亲给的房子票子工作的女鼓手,把自身所享受过的特权待遇当做“父亲的压制”发出来,并想以此树立自身“反父权”的摇滚形象,却没想到,起到了“大意灭父”的效果,对反腐来了一记助攻。

这就算是虚构或编造,个中流露出的对特权的态度,传导的价值观也是病态的。或许,这些被常人视为“特权”的东西,在她眼中,不过是“琐碎的日常”。

无论如何,她已经提供了线索,希望接下来的事件走向沿着“拔出萝卜带出泥”的方向推进。若真涉及耍特权乃至经济腐败问题,就须一查到底,对涉事公职人员“一个都不姑息”。

马小龙

新闻推荐

蒙古国的沙尘问题有多严重?

原创那日苏地球知识局收录于话题#北方旷野之息19#救救人类自己16(⊙_⊙)每天一篇全球人文与地理微信公众号:地球知识局NO....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平凡的世界2021-02-14 00:47
爱情进化论2021-03-07 10:16
评论:(女鼓手自曝“改成绩”,又是“大意灭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