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选秀教母龙丹妮 困在任豪“罩子”中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4-16 19:17   https://www.yybnet.net/

原创 闫烨 流量公园任豪逃过了嫂子,没逃过“罩子”。

来源 | 流量公园

ID:llpark001

作者 | 闫 烨

编辑 | 韩小黄

上一次,“嫂子们”的集体控诉没能让任豪完全出圈,但这次,一句“罩子”则逼他走出了“舒适圈”。

4月14晚,R1SE组合成员任豪在微博谈论了有关日本福岛处理核废水的问题,本就说不通的言论又用“罩子”秀了一把自己是智商地板砖。此番言论一出,随即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一方是“护犊子”的粉丝,认为任豪的言论是他“大局观”的显示,甚至还给他创造了一个tag#任豪呼吁大家一起守护地球#;一方是三观震碎的路人,认为任豪书读得不够就想来“指点江山”,简直是天方夜谭。在两军的对垒(或者可以说是单方面碾压)开始不到一小时之后,任豪删除了争议微博,却依然倔强地又发了一条微博表示“微博删除不是本人意愿”。到了4月15日下午,任豪将之前发过的相关争议微博全部删除,进行了一番还算正式的道歉:“我认识到了自己的无知,再次向大家诚恳道歉。”是真无知也好,是假炒作也罢,任豪的“罩子事件”却确实给他新增了一万的粉丝,他也在当天的微博明星势力榜上一跃升至第五名,比《山河令》主演之一张哲瀚还要高出一位,而微博阅读数位居第一。这样看来,一波“糊”言乱语或许对热度衰退的任豪来说,实属不亏。

任豪,你只剩粉丝了

任豪的“豪言豪语”早就不是第一次了。

点开他的微博,不难发现,进入2021年后,他的工作和作品宣传微博几乎为0,反而是一些看上去费解的微博倒是值得讲一讲。

比如,他一周前发布的“我的黄喉上火了”的微博。不知道是这位哥吃火锅吃嗨了,还是真的无法判断他自己是否真的有“黄喉”这个器官。反正现在看来,后者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比如,几个月前发布的“爱情都轮不到我,肺炎能轮到我?”、“致所有为了这场战役永不停歇的你们[蜡烛]”……但如此降智言论,粉丝们依然包容,替他买单。

不过,也正是粉丝们的一次次纵容和原谅,才使得任豪变得“不做任”。否则,在半年前他的塌房事件爆出时,他就该“凉了”。

去年10月,有人爆料称任豪在密室逃脱约会网红女生,随后又有“嫂子”接连爆出他恋爱又劈腿。

爆料一出,任豪先是拽出来一番“大海与月亮”的渣男言论模糊视线,叫人云里雾里,几个小时后又火速打脸道歉,称自己的不当言行给自己和组合R1SE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愿意接受惩罚,并进行封闭训练。这之后,任豪所处的R1SE组合的运营公司哇唧唧哇暂停了任豪的舞台活动60天。

然而,在“恋爱等于杀头”的内娱,任豪的粉丝不仅没跑路太多,反而还加深了粉丝的粘性,让她们更坚定地站在了任豪身后。在她们心里,任豪被网红陷害、被嫂子欺骗,又被公司封杀。

——“他真的只剩我们了”。

龙丹妮和她不成器的男团们

其实任豪并不需要太过在意自己给R1SE组合带来的不好影响。

毕竟现在在大多数人看来,R1SE组合几乎可以算是内娱“塌房”的代名词,塌无可塌了。

从去年开始,成员先后爆出“猛料”:周震南被爆父亲是老赖,焉栩嘉恋爱塌房,任豪、夏之光分别因为感情问题陷入负面新闻,何洛洛新歌抄袭、违章驾驶,翟潇闻私联站姐……总结一句话,不管塌大塌小,都各有各的塌法。

好在,距离R1SE组合“聚众塌房”的日子结束还有两个月,两个月之后组合限定期满,即将解散。

解绑后,塌房偶像们各奔前程,粉丝各为其主欢呼,到了那时,被骂了两年多的选秀教母也终于可以放肆地迎风流泪,舒缓一下积压已久的压力了。

两年前的6月8日,可能龙丹妮自己也不会想到,由粉丝投票出道的11人R1SE组合会给自己找来如此多的骂名。粉丝怪她不给哥哥工作和资源,作品不出圈,演唱会办不了,路人怪她向娱乐圈输送了“劣质艺人”不说,还弄得绯闻满天,乌烟瘴气。

于是,龙丹妮也被贴上了“不会做组合”的标签。

而标签的缘由也由来已久。

从2017年创办至今,哇唧唧哇先后组建并培养了X玖少年团、火箭少女101、R1SE、硬糖少女303等多个组合。只不过,这之中女团稳中求进,男团却要么“出道即重组”,要么“出道即巅峰”。这一切都被粉丝算在了龙丹妮的账上,也体现在她们每一次的“哇唧唧哇倒闭了”、“哇唧唧哇你死了”之类的标语中。

在这一点上,龙丹妮其实也算无辜。

虽然偶像是她签的,运营是她做的,但这偶像,归根结底也还是粉丝们自己废寝忘食、真金白银选出来的。

说白了,在偶像崩塌之时,这条产业上的供需两端没有人是无辜的。

而任豪的“罩子事件”所映射的,也绝不仅仅是任豪个人的无知或者龙丹妮的倒霉,而是偶像行业逐渐变得门槛低、普通化、大众化的现象。

如果偶像工业继续照此发展下去,说不定用不了多久,“全民皆偶像”的时代就真的到来了。阅读原文

新闻推荐

这部“茅奖”巨著将搬上荧屏 您期待吗?

李路梁晓声一位,是与共和国同龄的著名作家梁晓声;一位,是《人民的名义》等“爆款”剧的导演李路。当文学巨匠遇上影视大咖,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选秀教母龙丹妮 困在任豪“罩子”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