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那英卸任引传言无数《新歌声》回应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0-17 10:18   https://www.yybnet.net/

史上导师任期最长的那英日前宣布暂别导师席,“是时候要休息一下了”。导师更换本属正常,但六年来发掘培养出梁博、张碧晨、周深、张磊、万妮达、汪晨蕊、郭沁、希林娜依·高等一众华语乐坛明日之星的导师届“扛把子”那英宣布离开,却引发无数猜测,余波未平。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节目组第一时间发布声明,回应外界关于离任的诸多猜测。随后,昔日学员和众多粉丝也纷纷发声,或感念导师,或澄清谣言。

日前,那英通过那英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出声明,宣布自己将卸任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导师,历届“小二班“学员们张碧晨、周深、夏恒、汪晨蕊、郭沁、希林娜依·高等纷纷转发留言。张碧晨在微博下暖心评论: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当爹又当妈还要当姐的我那老师,爱你在心。周深也留言感谢师恩:“老师,辛苦了”。刚刚毕业的第二季“新歌声”学员郭沁、希林娜依·高也纷纷留言:“能成为老师的毕业班,真的很荣幸。”

《中国新歌声》节目组、浙江卫视中国蓝官微第一时间发表声明,感谢那英和所有导师对节目的付出,并强调导师根据自身工作安排进行轮换是很正常的,节目组与那英导师和所有优秀音乐人的合作都是长期、深度的,双方未来仍将进一步合作,那英也通过工作室肯定了这一消息。

从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到最新一季《中国新歌声》,那英、刘欢、杨坤、庾澄庆、张惠妹、汪峰、齐秦、周杰伦、陈奕迅都曾先后担任这两档音乐类真人秀节目的导师。在此过程中,导师根据个人档期和工作安排进行休息轮换也很正常,如汪峰导师因为个人巡演而缺席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哈林导师也因为其他工作安排未能全程参与第二季节目,但依然抽空回归担任助阵嘉宾,助力周杰伦战队的学员冲刺鸟巢。

目前,浙江卫视与灿星制作已经开始与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音乐人广泛联系,确立浙江卫视第三季《中国新歌声》的导师阵容。但不论最终导师阵容是哪几位,浙江卫视与灿星制作依然会保持和所有华语乐坛音乐人长期、坚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力争在共同的价值观基础之上,继续打造更新、更多的音乐类节目,为推动华语乐坛未来的发展共同努力。 (搜狐网)

新闻推荐

《生活相对论》大张伟、雷佳音录到崩溃总导演称素人生活全部真实,希望尊重不同人的不同活法

明星体验素人生活的“生活实验类”综艺《生活相对论》正在北京卫视播出。该节目邀请到王嘉尔、大张伟、雷佳音等艺人去素人家住两天一夜,体验不同的生活方式。对于节目中素人生活的真实性,以及结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那英卸任引传言无数《新歌声》回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