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章子怡加盟《演员的诞生》 担任演技导师

来源:百色早报 2017-10-27 09:24   https://www.yybnet.net/
 

大型演员励志成长真人秀《演员的诞生》即将开播,章子怡加盟坐镇导师成为最大看点。

在《演员的诞生》第一期的舞台上,青年演员任嘉伦和郑爽作为表演嘉宾登台,重新演绎了导师章子怡的首部电影作品《我的父亲母亲》片段。

虽然挑战嘉宾也经过了精心准备,舞台呈现也极尽唯美,但在现场表演中还是看得出嘉宾们的紧张。导师们要求增加的临场发挥环节,对任嘉伦和郑爽也是不小的挑战。任嘉伦和郑爽都是当下炙手可热的年轻演员,集众多关注于一身的流量担当,但站在了《演员的诞生》舞台上,章子怡一视同仁,点评丝毫不留情面。章子怡作为导师,评价非常专业直接。两位当红的新生代演员,也在节目里首次直面被导师们残酷的淘汰。章子怡还现场“手撕”观点不同的刘烨,令节目的“火药味儿”升级。

但章子怡对嘉宾们也不吝褒奖,给予的走心点评与指导,更是引发现场阵阵掌声。观众们直言,专业又耿直的章子怡绝对是这个节目的良心!

因《我的父亲母亲》中“招娣”这个角色得到广泛认可后,又有了后来的“玉娇龙”“宫二”等经典银幕形象,章子怡如今成为观众心目中的中国演技派女星,此番被邀请参与《演员的诞生》担任导师也是实至名归。

《演员的诞生》将于10月28日起每周六晚十点在浙江卫视与观众见面。□小 新

新闻推荐

不惧挫折继续“追梦” “粉红女王”十年归来纵情绽放

晚报讯(记者颜慧)将于本周日晚播出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已经唱了两期却依旧成谜的“淘气的粉红女王”身份逐渐清晰,引全场感动落泪。这一次,她演唱的《我爱你中国》和《追梦赤子心》也让巫...

相关新闻:
大佬汇集抢头条!2017-10-13 17:30
猜你喜欢:
评论:(章子怡加盟《演员的诞生》 担任演技导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