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光头女孩”王韵壹 留起长发重新出发

来源:西安晚报 2017-11-21 07:25   https://www.yybnet.net/

也许很多人还记得第一季《中国好声音》上那个光头女孩王韵壹,庾澄庆战队中的种子选手。她身材瘦削,却留着光头,唱的是爵士乐,声线醇厚富有磁性。然而比赛结束后,王韵壹却没有如想象中那般大红大紫,不过她依然是圈内最知名的爵士乐手。

近日,王韵壹离开了她生活多年的北京,开始在上海生活,与之前不同的是,她留起了长发。日前,记者对她进行了独家的微信采访,电话那端的她声音软糯,话语却留给人很多思考……

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王韵壹的光头造型让人印象深刻,那英问及她光头的原因,她的回答简单明了——“因为凉快”。很多人以为这是她叛逆的表现,而现在她开始留起温婉的发型,这是一种回归吗?王韵壹说:“谈不上回归,毕竟我是一个女人,留长发很正常。光头造型持续五年了,是时候做个改变了。其实留光头也不是叛逆,想留就留了,没想表达什么,大家怎么理解是大家的事儿。”

看来尽管已经过去了五年时间,王韵壹依然是当年“好声音”舞台上那个酷酷的个性女孩儿。今年她31岁了,她说过了而立之年后,她想换一个环境,“尽管离开很不舍,北京有我多年相识的朋友,这些年我做过很多事,参加过爆红的选秀比赛,也摸索着做公司,走了一些弯路。不过也正是这些弯路让我明白,我还是适合做音乐,时间是有限的,我应该把时间投入到自己最有兴趣的事情中。”

主持人华少曾透露,虽然在“好声音”的舞台上没多说什么,但王韵壹才是个有故事的女歌手。父母早逝,6岁学钢琴,10岁学吉他,15岁上台赚钱,一个唱歌的女孩在外闯荡能遇到的所有问题她可能都遇到过,但王韵壹告诉记者:“我不想过度强调自己的经历,哪怕在选秀比赛中,我也只是去唱歌的,那些经历和唱歌没有直接关系。”

这种随遇而安的态度与她在比赛后的态度一样,虽然唱得很好,可是没有大红大紫,她在《奇葩说》的节目中自嘲是“十八线小艺人”。王韵壹告诉记者:“其实放在时间的长河来看,大红大紫这种追求真的太渺小了。外人认为这应该是我的想法,但也许这并不是我发自内心渴望的。很多时候不活在别人眼睛里才会快乐,快乐是源自内心的满足。”

同样,这种态度也影响了她的生活,她说她依然单身:“和所有的女孩子一样,我也期待爱情。爱情是生命中最美好,最神秘莫测的事情,但不能为了结婚而结婚,顺其自然就好。就跟我新发的歌曲《海鸥》一样,‘被现实撞得头破血流\’的时候,也不是没想过放弃,但最终觉得还是得继续,可能这就是命运吧。”

记者张静

新闻推荐

郑昊输给欧阳娜娜被批戏霸

近日,《演员的诞生》因郑昊与欧阳娜娜的搭戏登上热点。节目中,老戏骨郑昊演技遭质疑,被评委称其“戏霸”,最后欧阳娜娜胜出,引发观众不满。近日,一向低调的演员张桐发表了千字长文,力挺郑昊为好演员。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光头女孩”王韵壹 留起长发重新出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