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湄公河行动》《大鱼海棠》《速度与激情8》……电影频道春节档佳片连映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2-11 12:33   https://www.yybnet.net/

央视电影频道在今年春节期间安排了多部国内外佳片连映,从腊月廿九持续至正月十五,为广大观众过新年增添浓浓的欢乐氛围。其中,2月14日当晚特别安排了两部年度最养眼爱情大片———刘亦菲与杨洋、吴亦凡分别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

大年初一至十五,晚间黄金档安排22部首播院线大片,《建军大业》《空天猎》《密战》《妖猫传》《奇门遁甲》《羞羞的铁拳》《重返狼群》《鲛珠传》《绣春刀修罗战场》《大闹天竺》《缝纫机乐队》《父子雄兵》《降魔传》《欢乐喜剧人》等。除此以外,春节长假期间还特别安排了《速度与激情8》《功夫熊猫3》《星际穿越》等精彩引进大片。

电影频道长假7天上午9点45分时段,精选中外表现猛犬与“萌”犬的优秀影片,如院线大片《血狼犬》《忠爱无言》《天才眼镜狗》等进行集中呈现,或欢乐或感人的狗狗故事,为观众新年再增和谐幸福氛围。

为更好地服务处于寒假中的儿童青少年观众群体,电影频道自2月12日至3月2日元宵节早间8点时段,集中安排一批国产动画电影如《大圣归来》《大鱼海棠》《小门神》《宝莲灯》《大闹天宫》等,以及国际口碑之作《小王子》《海洋之歌》《汽车总动员》等。

配合大年初一院线首映的大片《红海行动》《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西游记女儿国》,电影频道春节前后特别安排播出《湄公河行动》《捉妖记》《唐人街探案》及长假零点档西游主题影片连播,进行荧屏与院线的预热互动,让观众走出客厅,走进电影院,以期达到收视与票房双增的和谐局面。

据《北京晚报》

新闻推荐

郭德纲当导演进军春节档: 不好看观众可以尽管骂

郭德纲盖章认证的“导演处女作”《祖宗十九代》今日首映。面对大年初一多部电影的竞争压力,郭德纲直言这是“史上最血腥的一个春节档”,“我替他们担心,他们不一定得多恶心,人家一花十几亿,我做这么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湄公河行动》《大鱼海棠》《速度与激情8》……电影频道春节档佳片连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