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张靓颖压轴亮相《吐槽大会2》 吐心声:音乐支撑我走到现在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2-13 11:58   https://www.yybnet.net/

张靓颖

开播以来备受关注、播放量一路走高的腾讯视频节目《吐槽大会2》昨晚收官。张靓颖作为本期主咖,在节目中幽默地“吐槽”她旗下的两名员工王铮亮、陶晶莹。

张靓颖出道十几年来,从并不被人看好的选秀歌手,一路拼搏走上国际舞台,同时身兼少城时代老板娘,可谓名利双收。然而在这条路上,张靓颖走得并不像大家看到的这么顺利,对于曾经经历的那些坎坷,张靓颖在节目中吐露自己的心声:“是音乐支撑我走到现在,我就是一个爱唱歌的人,我会一直唱下去。”

这次参加《吐槽大会2》她还带来了自己旗下的两名艺人——王铮亮和陶晶莹。不得不感慨,王铮亮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老实人,在节目中他爆料说,张靓颖曾有一次在国外手机欠费无法与外界联系,他买了2万元的话费充值卡,连夜刮卡为张靓颖充值。而张靓颖吐槽起自己的员工也是毫不含糊,前阵子电影《前任3》大火,影片配乐也好评如潮,而少城时代旗下的签约艺人王铮亮却是《前任》系列前两部的音乐总监,张靓颖开玩笑地说:想要在《吐槽大会2》的舞台上演一出现场开除员工的好戏。(莫 斯)

新闻推荐

《声临其境》 张丰毅领衔“神秘之声”

中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真人秀节目《声临其境》自开播以来,以其独特的“声音PK”模式,吸引了众多演艺圈的声音大咖参与,在上期节目更是迎来首位专业配音演员边江,他在节目中展现了深厚的声音技艺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靓颖压轴亮相《吐槽大会2》 吐心声:音乐支撑我走到现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