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声临其境》本周上演“年度大秀” 赵立新朱亚文韩雪夺冠呼声高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3-07 19:13   https://www.yybnet.net/

湖南卫视全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真人秀节目《声临其境》,将配音表演上升到声音艺术,通过带有趣味性的声音竞演展现演员的专业素养和声技的独特魅力。《声临其境》自开播以来,为观众挖“宝”无数,诸如才华横溢的魅力大叔赵立新,磁性“宝贝”朱亚文,最优雅的“海绵宝宝”韩雪,“声音万花筒”尹正等多位魅力声音大咖。本周周六晚22:00,《声临其境》“年度大秀”上篇将重磅出击,聚齐赵立新与刘敏涛、张铁林与戴春荣、朱亚文与小宋佳、韩雪与张鲁一、尹正与阚清子、郭德纲与于谦、王劲松与王源、梅婷与陈明昊八对顶级声音大咖同台竞技,更有声音司仪张国立、年度大秀总导演陈凯歌重磅亮相。高手云集的舞台,每个人都做好了充足准备,夺冠热门赵立新表示“我给自己准备的是98分”,强劲对手朱亚文也再现电影版《红高粱》,“酥肉”声技再升级。

“真正的强大是觉得自己还不够强大”,赵立新在采访中如是说,而这次登上《声临其境》年度大秀的嘉宾都是每期的冠军,实力与魅力毋庸置疑,当这些足够强大的顶级声技高手同台竞技,激烈和精彩程度可想而知。

第三期节目中一句“宝贝”撩翻全场的朱亚文,在本期年度大秀中再现电影版《红高梁》,电视剧版余占鳌变声电影姜文版余占鳌,两版余占鳌之间的碰撞十分精彩。

赵立新、朱亚文两位男声咖有备而来,夺冠热门韩雪也当仁不让的请来了实力和人气爆棚的张鲁一,据悉两人将致敬经典《泰坦尼克号》,首次亮相综艺的张鲁一魅力值爆表,有望助攻韩雪登上年度大秀总冠军宝座,三位夺冠热门声咖之间的魅力较量,让冠军争夺更是扑朔迷离。(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足够包容家庭才幸福

前几天,同事小刘向我抱怨说,家里人最近闹矛盾了。起因是小刘的父亲有将废弃纸皮、矿泉水瓶存起来,然后集中拿去废品收购站卖的习惯。但小刘的妻子看不惯,觉得这样会搞得家里跟垃圾场似的。为了平息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声临其境》本周上演“年度大秀” 赵立新朱亚文韩雪夺冠呼声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