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新白娘子传奇》三主演 时隔26年重聚杭州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3-23 05:02   https://www.yybnet.net/

“许仙”叶童、“白素贞”赵雅芝、“小青”陈美琪(从左至右)重聚。

本报讯(记者孙欢)26年前,古装神话剧《新白娘子传奇》在荧屏播出后,引发全民追剧风潮,“白素贞”赵雅芝、“许仙”叶童、“小青”陈美琪更成为很多人心目中永远的“女神”。记者昨日从浙江卫视获悉,就在今晚该台《王牌对王牌3》的舞台上,三人将在时隔26年后重聚杭州西子湖畔,给观众带来“情怀杀”。

当年,《新白娘子传奇》凭借着戏曲与影视的完美结合以及演员们的精湛演技,不仅几十年来多次重播,还影响了几代人的爱情观与价值观。时至今日,剧中的主演们依然拥有不俗人气。

今晚,浙江卫视室内综艺《王牌对王牌3》在制造惊喜方面“放大招”,促成了《新白娘子传奇》主演的温暖重聚。节目中,赵雅芝、叶童、陈美琪将一同现身舞台,再度扮妆,重演让人耳熟能详的经典片段。熟悉的人物形象与台词相信会勾起观众对当年追剧的回忆。

此外,本期节目中,TFBOYS成员王源也将化身“许仕林”,与《新白娘子传奇》主演同台飙戏,他不仅毫不怯场还展现了惊人的演技,令人期待。

新闻推荐

留住美好回忆

有一段时间,因为个别老年人自己摔倒而讹诈助人为乐的好人、有的老年人在公交车上倚老卖老,硬抢他人座位,甚至辱骂不给其让座乘客的事件不断发生,引发社会强烈反响。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但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白娘子传奇》三主演 时隔26年重聚杭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