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如萍依萍梦萍傻傻分不清!“萍”家三姐妹如今都怎么样了?

2018-04-16 16:39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配音类节目的热播让配音受到了更多关注,一些演员的配音表现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不过,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的播出,何炅为我们展示了一番令人忍俊不禁的配音。

在游戏配音环节,何炅选中的是《情深深雨濛濛》书桓的一段片段。只见何炅老师开场一声”啊~~“,直接让吴映洁和唐艺昕笑得前俯后仰,完全不顾及自己的形象。

接着何炅就开始了他”深情“的表演,”我要去找依萍.....我要去救梦萍,我要去救梦萍.....不不不,我对不起的是如萍“,这一串台词读的跟绕口令似的,让全场都哄堂大笑,书桓你到底要哪个”萍“嘛。

网友们的评论也是很有趣,有的表示”何书桓这个渣男”,觉得往事不堪回首,小时候追的都是什么啊,评论“现在看才觉得以前的剧是多么的...”,还有网友觉得如萍依萍梦萍都要傻傻分不清楚了,最好笑的是“妈妈追剧给妹妹取名梦萍”。就连何炅也在视频下面评论“把我忙的”,一会找这个一会对不起那个,那可不忙嘛。

回顾《情深深雨濛濛》,何书桓和“萍”家三姐妹的纠缠可不止这一个小片段。

片中梦萍被几个混混侮辱,觉得丢人,叮嘱如萍不要把这件事情告诉别人,结果答应保密的如萍转头就告诉了书桓,接着书桓就告诉了依萍,还表示如萍要我们保密哦,这一波操作很好的阐述了那句“一传十十传百”。依萍觉得不对,要是保密她干嘛要和你说啊,结果书桓来了句“你怎么这么冷酷啊”,小编很不解,依萍怎么就冷酷了?

虽说《情深深雨濛濛》在现在看来台词以及人物关系槽点满满!不过,这部剧是多少人的童年回忆啊,当年这可是超火的热播剧,“萍”家三姐妹也在人们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

这么多年过去,现在“如萍”嫁给了霍建华,“男神女神携手双双把家还”。在“如萍”之后,林心如还饰演了很多家喻户晓的形象,《美人心计》的窦漪房,《倾世皇妃》的马馥雅,《嫌疑人X的献身》中单亲妈妈.....但是,生完宝宝后,又和周杰闹出不和,被网友爆出一些对她不太好的消息,此后林心如沉寂了许多。

梦萍在剧中经历了很多不好的事情,然而剧外,梦萍的饰演者乐珈彤的生活可是很幸福美满。乐珈彤除去“梦萍”就没有饰演过其他比较令人深刻的角色了。估计很多人就知道她是梦萍,都不知道她的本名是什么吧。在2005年就成家的乐珈彤选择了退隐回归家庭,现在有两个帅气的儿子,整个人还是满满的少女感和好气色。

不过,要论变化最大的,那应该是依萍。虽然结婚也是比较早,但赵薇从演员变成导演,商人,身份百变,跨行跨的那是相当随意。她的处女作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还创下了北影导演系硕士答辩史上最高分。之前热播的综艺《中餐厅》里赵薇作为店主的表现为她圈了一波粉,而在筹备拍摄的第二季《中餐厅》仍然由她担任店主,不知道小伙伴们是否期待呢?

剧外的“萍”家三姐妹各自走向了不同的道路,不过如萍梦萍依萍大概会永久的存活在“80后,90后”的心中吧。文/啦啦啦

新闻推荐

用快乐包装忧伤 电视剧《下一站,别离》开播,李小冉于和伟成“契约夫妻”

半岛全媒体记者刘礼智由于和伟、李小冉主演的电视剧《下一站,别离》将于4月16日登陆江苏卫视和浙江卫视。剧中,李小冉饰演“早更、洁癖”的女医生盛夏,与于和伟饰演的秋阳是一对“契约夫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如萍依萍梦萍傻傻分不清!“萍”家三姐妹如今都怎么样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