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吴亦凡粉丝数竟高达3000万!出道仅6年被列颜与实力并存派

2018-04-22 12:04   https://www.yybnet.net/

“Wuli凡凡”又双叒叕涨粉啦!4月20日,吴亦凡的微博“Mr_凡先生”粉丝总量突破3000万,去年的8月份时才有2500万粉丝,短短八个月暴涨500万。出道6年其粉丝团“梅格妮”的人数不断扩张,如今到这程度也算是对得起“Wuli凡凡”兢兢业业的刻苦工作,当然还少不了“梅格妮”们不离不弃的陪伴。

或许,不明事理的吃瓜群众可能会觉得“才3000万?谢娜早就破亿了!”其实,习惯逛微博的人都知道有一种叫僵尸粉的东西,就是“不点赞,不留言,不转发”。再看我凡的每条说说,转发量都达百万之多,恐怕就是连众多千万粉丝的大V们都比不上的,吴亦凡的超高人气,这一点是绝对不容置疑的。

近年来,吴亦凡登上了许多各式的综艺节目,且每档节目的影响力都不容小觑。比如选秀类综艺《中国有嘻哈》就让吴亦凡蒙圈一大票粉丝,如此高热度的“爱豆”,据悉,就连许多的外国人都在关注吴亦凡。前不久举行的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赛,就邀请了吴亦凡来参加比赛,在这次比赛中,吴亦凡与加拿大著名歌手贾斯丁·比伯坐在替补席上交流的画面,直接被网友誉为“中外颜值界”的一次巅峰交流!

新闻推荐

女星只晒不吃看不过瘾?不如来看看这些星二代的狂野吃相

娱乐圈中从来不缺晒美食的明星,面对高热量的食物,很难看到明星会真的开口吃,作为吃货,每次看到明星晒各种高能美食,但又迟迟不动口的时候,小表妹就很想替她们消灭美食。关晓彤手中这碗炸鸡块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亦凡粉丝数竟高达3000万!出道仅6年被列颜与实力并存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