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奚梦瑶现身机场 不仅胯部很惹眼 鞋子也是超霸气的

2018-04-26 15:12   https://www.yybnet.net/

奚梦瑶也算得上“传奇模特”了,之前还只是活跃在时尚圈子,维密一摔之后她突然成了跨界女王,综艺节目上个没完,关键是还和赌王之子何猷君炒起了CP,就问你服不服。

奚梦瑶

最近奚梦瑶已经成了半个娱乐圈的人,甚至传闻是将来的豪门太太,但可乐估计终究止步于传闻吧。今天(26日)奚梦瑶来到了上海机场。

图中的奚梦瑶打扮得十分休闲,上半身是黑tee,下半身则是烟牛仔,看上去已经完全进入了夏日模式。一个人提着看上去超重的行李,依旧健步如飞女汉子属性max。

178cm的奚梦瑶自然拥有一双大长腿,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裤腰太高的关系,看上去她胯部显得超级长,甚至比例有点奇怪的感觉了。

此外值得注意的就是奚梦瑶的鞋子了,看上去有类似古代上翘鞋的设计,可能小编比较土吧,觉得这样的鞋子回头率实在太高了,完全不敢穿出门呀,哪位小伙伴知道这是哪款鞋吗?

本文图片由sipaphoto供稿,属于可乐娱乐原创作品请勿转载,侵权必究。

新闻推荐

倪妮:弱出生命的强

“我从来都不是强势的”——谈话进行到热烈和深入处时,倪妮窝在沙发里,头埋于双膝间,只露出两只眼睛,讲几句自我剖析的肝胆之言,复再沉思。长久这样的姿势之下看她,几乎有点陌生,但这“陌生”很好,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唐诗的力量2018-04-26 09:55
评论:(奚梦瑶现身机场 不仅胯部很惹眼 鞋子也是超霸气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