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摔进娱乐圈的奚梦瑶跟何猷君火花四射,赌王四太看得上灰姑娘吗?

2018-04-26 21:33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奚梦瑶和何猷君走的很近。

吃瓜群众们都在疑惑:奚梦瑶是要嫁入豪门了吗?

翻看何猷君的情史,奚梦瑶并不是第一个“有幸参加”赌王家宴的女朋友。

之前和新加坡富豪林福荣女儿Kimmy拍拖,何猷君也是带着Kimmy见了四太,还po出了一起过生日的合照。

何猷君发明了一套非常复杂的公式向Kimmy表白:

我们相遇的日期加上生日星座再除以 我们的幸运号,刚好等于520,有这么巧么?

OK,学霸的表白方式也是脑回路相当清奇了。

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写道:“若然我喜欢一件事情,我应该摆指环戴上,欢迎来到澳门,Kimmy公主。”

情人节当天,上传两人巴黎铁塔热吻照,留言甜到齁:Yes,you should be jealous。说Kimmy是“万中无一”。

何猷君最轰动的一段恋情,是当年和By2组合里的白玮玲。

两人没少秀恩爱,媒体多次用“即将闪婚”来报道他们。

拍个合照都要穿戴情侣T恤情侣帽,帽子上一个写“永远对Yumi忠诚”,另一个写“永远爱Mario(何猷君英文名)”。

甚至一度被媒体曝出未婚先孕的传闻。

但仅仅一年后,何猷君就表示:我们只是朋友,Yumi不是我的理想型。

女方发文:感谢你的背叛,让我可以写出好歌。

都“永远对Yumi忠诚”了,现在说对方根本不是自己的理想型?也是厉害了。

除了她俩,何猷君先后还与西班牙混血女孩Francesca、女歌手袁紫侨等女伴公开恋爱过,恋情几乎无缝对接。

依旧是一副“告诉全天下”的高调感。

袁紫侨还在ins上发照片赞何猷君:“人家说爱一个人就要拿她当女儿宠,可是我的宝贝把我宠成了一个废人。”

可以说是甜蜜到爆了。

之后还有各种不知名嫩模前赴后继出现,剧情堪比偶像剧。

所以,看到何猷君对奚梦瑶的种种热情举动,明显的感觉就是:何猷君真有那么喜欢奚梦瑶么?

有网友评论:这两个人感觉都在装,何猷君装作很喜欢奚梦瑶,而奚梦瑶则努力装成不感冒的样子。

奚梦瑶这样评价这段关系:和你恋爱有种不真实的感觉。各位注意,她的用词是不真实。不真实的恋爱关系发生双方,一般是地位悬殊较大的关系,女方的潜意识里,认为自己是灰姑娘。

最耐人寻味的是,这个月奚梦瑶生日当天,何猷君在微博祝福同天过生日的姑妈,绝口不提奚梦瑶一个字。

除了和奚梦瑶的这档节目,有着麻省理工最年轻金融硕士称号的何猷君,这几个月还接连在其它综艺上露脸秀智商,学霸形象跃然纸上。

最新的一档综艺,是全民关注度很高的跑男。

所以,高智商又努力的痴情暖男,会是这位贵公子的全新人设么?

再看奚梦瑶,自从上回在维密秀摔倒之后,比起自己超模的身份,在综艺和广告圈显然更加有存在感。

微博几乎被各类广告宣传霸屏。

好不容易回归模特专业,走了次时装周,身材和体态都被各种吐槽“不专业”。

回头想想四太对奚梦瑶的评价“很有上进心”,是真讽刺还是假赞美呢?

新闻推荐

邓超吐槽孙俪只给600,连鹿晗礼物钱都是凑的,网友:装疯卖傻

之前关于孙俪给邓超生活费的问题,已经引发网友不小的讨论。没想到最近这个话题又一次被提了出来。原因是邓超和鹿晗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在美国给鹿晗买礼物的事。说当时钱不够只能大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寻常生活有诗书2018-04-26 18:25
评论:(摔进娱乐圈的奚梦瑶跟何猷君火花四射,赌王四太看得上灰姑娘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