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刘雯超性感开胸装出镜 网友:第一张难道是酒店睡袍

2018-05-16 21:39   https://www.yybnet.net/

刘雯不用可乐介绍是谁吧,粉丝们通常称她为亚洲第一超模,人送外号大表姐。(表姐梗的来由是这样的,有次她上街被粉丝认出来,害羞的她直接说自己不是刘雯,而是她表姐。)

刘雯

今天(16日)刘雯发文称:“昨夜星战熟悉的旋律还在耳边,今天已经去赶飞的,我也好想能空间跳跃...”且附上了自己的戛纳美图。

刘雯

最惹眼的就是大表姐的第一张图,因为看上去刘雯似乎的睡袍出镜,惹得粉丝一阵激动:“第一张难道是酒店睡袍”....

刘雯

而后面几张就是刘雯的戛纳“战袍”了,一件金黄的开胸礼裙,不仅能秀出她的大长腿,还露出了性感的锁骨。

刘雯

刘雯装扮超大胆,开胸装直接开到肚脐眼,直接露出了黑色bra,这让她看上去十分性感。

刘雯

刘雯虽然不是大家认知中的超级大美女,但是她美的十分自然,没得十分简单。最关键的是,她的脸十分符合国际审美,看上去很大气。

刘雯

看样子大表姐这次戛纳之行入住的海景房,背景是碧海白沙,刘雯完美融入风景之中。

刘雯

这组图一发布就引来了不少粉丝围观,大家纷纷点赞直言:“以前不相信, 现在才知道原來一个人的存在是真的可以像阳光一样,那么灿烂那么耀眼”、“大表姐是中国最有气质的超模没有之一”、“大美妞又要变成空中飞人了,好辛苦,照顾好自己哦”...

刘雯

大表姐露出娇俏笑容。

刘雯

比起娱乐圈量产的人造美女,刘雯的脸是不是更让大家觉得养眼呢?

刘雯

新闻推荐

《跑男6》baby被水浇放狠话,郑凯被完虐,李晨也有害怕的时候

上一期的《跑男》兄弟们划龙舟可以说让观众非常的感动,新的一期节目,兄弟们终于不用再饱受体力上的折磨了,但是节目组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雯超性感开胸装出镜 网友:第一张难道是酒店睡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