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 聚焦第二十四届上海电视节 第二十四届上海电视节揭幕 最终获奖名单将在6月15日揭晓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6-13 09:14   https://www.yybnet.net/

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十四届上海电视节11日起正式揭幕,2018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也自此正式启航。

今年恰逢中国电视剧诞生60周年。11日至15日上海电视节期间,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办“与时代同行——纪念中国电视剧诞生60周年盛典”活动,回顾60年来中国电视剧的发展和成就,致敬杰出的中国电视剧工作者,激励广大电视工作者面向未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推动中国电视剧在新时代焕发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共同打造永不落幕的中国剧场。

第二十四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节目征集,共收到50个国家和地区的报名作品800多部。经过初步遴选,白玉兰奖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和综艺节目的入围名单已于日前公布。最终获奖名单将在6月15日举行的“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上揭晓。

历来被电视业界称为具有“专业性、前瞻性和风向标”的白玉兰电视论坛,将紧扣“坚定文化自信、倡导为人民创作、打造永不落幕的中国剧场”等主题,举行6场活动。此外,上海电视节还将举办白玉兰“阅·读计划”,倡导青年电视人和大众在日常生活中通过阅佳剧、读好书培养自身素养。(据《人民日报》 记者曹玲娟)

新闻推荐

杨超越不爱哭你信吗?王菊火到国外了,这波大反转你都get了吗

叮咚!随着新一期节目的播出,大家应该都感受到了小姐姐们跟以往很不一样的另一面吧,想问问多少人看到这张图一秒就认出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聚焦第二十四届上海电视节 第二十四届上海电视节揭幕 最终获奖名单将在6月15日揭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