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黄磊以为毛不易和李诞一样没力气干活,何炅:他干活像功夫熊猫

2018-06-23 13:52   https://www.yybnet.net/

《向往的生活2》是近期最热门的综艺节目之一了,这期节目中,又迎来了一批新嘉宾,当红歌手毛不易也在其中。很多网友都认为毛不易很有才华,但综艺感却不足,近期频繁出现在综艺节目中,也确实让人颇感意外。

这次,毛不易是和其他人一起骑车到蘑菇屋的,不过,这次骑行却把他给累得够呛。

刚到蘑菇屋,毛不易就不停的冒冷汗,何炅也很关心的问到:你是在出虚汗吗?毛不易解释到:应该是刚才骑车还没缓过来吧。

何炅也非常的贴心,亲自帮他擦起了汗来。

黄磊看到毛不易虚弱成这样,也开始担心起他的身体来了。黄磊还问到:你不会和李诞一样吧,或许比李诞还弱,没力气干活。

不过,看着毛不易很文弱的样子,黄磊这样的担心,也是情有可原的。

但是,让黄磊意外的是,别看毛不易虚汗不止,还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他干起活来,可比李诞强上了好几倍。还没下地干活,毛不易就给大家露了一手。

当时,大家怂恿毛不易去砍柴,何炅还调侃到:朋友们,最稳重的毛不易,竟然起身了,他能砍得动柴吗,大家拭目以待吧。何炅这么说,就证明大家都不看好他,也不相信他能砍柴。

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毛不易手起刀落,竟然又准又稳的把木柴砍成了两半。何炅第一个就站了起来,为他鼓起了掌来。

就连黄磊都认为,自己可能是看错毛不易了。黄磊还说到:看着他的样子,他这是另外一种功夫,我们都看不透他。

这次,这些新客人还要下田去干活,收油菜籽。毛不易的表现又一次让所有人刮目相看了起来。

毛不易干起活来不但很认真,而且任劳任怨。更有趣的是,他不喜欢和其他人挤在一起,总是一个人默默的躲在一边,自顾自的干活。

鬼鬼还说到:看着毛不易的样子,如果不认识他的人,还真以为他就是一位农民呢。

这时,何炅就说到:毛不易干活像功夫熊猫,大家看他的背影,像不像功夫熊猫。

这次,神算子黄磊也确实看走眼了,他还以为毛不易会像李诞一样,根本没力气干活,结果,他却是干得最多,也是干得最好的人。或许,这期节目结束之后,毛不易又会多了一个称号“功夫熊猫”了。

新闻推荐

《跑男》成员唱歌为何“垮”?无关唱功,祖蓝4个字说出真相

在欣赏完世界杯小组赛“巴西vs哥斯达黎加”的激烈比赛后,《跑男》本季第11期也终于跟翘首以盼一周时间的广大观众见面...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磊以为毛不易和李诞一样没力气干活,何炅:他干活像功夫熊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