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被曝吃货人设“打脸”Baby拍戏只喝水 沉迷手机与男主零互动

2018-07-10 13:39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7月9日讯,上海,近日,angelababy现身新剧《我的真朋友》片场。

图片来源:眼球娱乐/视觉中国

前几天angelababy在某综艺节目中被曝假吃爆米花,引发热议。正在上海拍摄新剧的baby被目击休息间隙只喝保温杯里的水,十分养生。

图片来源:眼球娱乐/视觉中国

老上海的梧桐大道上,正在拍摄新剧的Baby和邓伦都是白上衣配黑长裤,十分职业的look,和电视剧房产中介的主题十分契合。不过两人在片场补妆时几乎零交流,虽然他们中间只隔了两辆自行车的宽度,但就像竖了一堵隐形的墙。

图片来源:眼球娱乐/视觉中国

Baby一直面无表情地低头玩着手机,而邓伦也只能尴尬地望着远方,两人这样的零互动也让人感觉他们的合作很“职业”了。

图片来源:眼球娱乐/视觉中国

自从生完孩子,baby就马上恢复到比产前还要光彩夺目的状态,近期更是让不少网友惊呼baby“又回到了巅峰时期的美颜”。新剧中日系的刘海和黑长直发更是让她充满了少女感,瞬间减龄五岁。在候场时,Angelababy先是将自己粉色保温杯里的水喝了个底朝天,后来又不忘为自己涂上一层厚厚的润唇膏。即使在初夏密实的梧桐树荫下,也要做好保湿功课,这大概也是她能“驻颜有术”的秘籍之一吧。

图片来源:眼球娱乐/视觉中国

新闻推荐

“小萝莉”刘楚恬“攻陷”娱乐圈

本报特稿所谓童星,就是在很小的时候就出名了,一般有模特走秀而红、唱歌走红,更多的则是出演影视剧被大众熟知。有一个“小萝...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被曝吃货人设“打脸”Baby拍戏只喝水 沉迷手机与男主零互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