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谢娜小s两大综艺女王合体主持,互怼毫不留情现场爆笑连连

2018-07-13 18:10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蔡康永和小s继《康熙来了》两年之后又再度合体,主持了最新网络综艺节目《真相吧!花花万物》,两人合作之后默契不减,引得蔡康永之言:这场节目比我预想的要有趣的多。

而林志玲作为嘉宾也登上了这档综艺节目,没想到最终爆料了和言承旭早已分手的消息,引得众多粉丝一阵惊讶。同时林志玲还表示分手问题可能都在自己身上,但以前看的电影票都会留着,因为舍不得删掉,眼神中也好像饱含泪水。

而谢娜自从在生了两个可爱的双胞胎女儿之后,也回归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超级精彩的是谢娜和小s两大综艺女王合体主持,两位以爆笑著称的同框互怼的毫不留情,现场爆笑连连。

初次见面,小s调侃谢娜:好久不见,你都生了两个了。谢娜则回怼道:你看你又肿了随后大笑拥抱。小s:你才是还没回肿呢!当真是友好不过三秒。

蔡康永爆料:小s生完孩子之后,先生就不理他了。谢娜一脸震惊,称:我们是相反哎,是我生完孩子不理先生。

小s又发问蔡康永:你凭良心讲,是我生完孩子比较瘦,还是她生完孩子瘦?谢娜则称:小s瘦,因为她骨骼小,也比我矮这么多。

小s吐槽谢娜比例差,头那么大。但是自己腰线特别高,上厕所脱裤子都要拉到胸部以下。

小s还吐槽谢娜:你的五官很幽默,组合起来都是一个笑话。

两位综艺女王,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新闻推荐

与汪小菲对比陈建斌毫无求生欲,蒋勤勤被赞好脾气

近日一档讲述夫妻婚后生活的综艺节目开播,节目邀请了大S夫妇,蒋勤勤夫妇与福原爱夫妇。节目中大S屡屡对汪小菲发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谢娜小s两大综艺女王合体主持,互怼毫不留情现场爆笑连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