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用公式创作相声太不靠谱

来源:黄海晨报 2018-08-20 05:33   https://www.yybnet.net/

钱夙伟

一夜之间,李宏烨火了——— 不是因为这个上海交大材料科学博士毕业后放弃了本职选择以创作相声为生,也不是因为他自创的“公式相声”突然被大众发现并视作瑰宝,而是因为在综艺节目《相声有新人》中,他对传统相声冷嘲热讽,还在被淘汰后对郭德纲放话“走着瞧”。

(据《北京青年报》)相声来源于生活,相声的创作也必然是个性化的,相声应该是知识性、趣味性和道德性相统一,如果为逗笑而逗笑,“最好笑的相声”再多,相声的“科技含量”再高,也是相声的末路。

新闻推荐

一天汗透三件衣 薛之谦周末踢馆《新舞林》

晚报讯(记者颜慧)本周日晚,东方卫视《新舞林大会》将迎来踢馆嘉宾薛之谦。作为此次前来踢馆的选手,薛之谦对自己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用公式创作相声太不靠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