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让《凉生》改档,《中餐厅》停播,《你迟到的许多年》凭啥这么牛

2018-09-30 01:05   https://www.yybnet.net/

大家都知道,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一直做的非常好。虽然近两年来,一直争议不断,但是收视率摆在那里,任其他几个大卫视围攻,始终保持在第一,这个是事实。在最近一段时间,湖南卫视最热门的一档综艺节目,应该就是《中餐厅》了。

这档节目是湖南卫视原创的一档真人秀综艺节目,从第一季第一期开播之后,就迅速吸引了大量观众的眼球。而且,这档节目的确是非常有意思的。除了能够给人娱乐之外,更是把中国的美食,带到了全球各地,这一点绝对是值得点赞的。

该节目是周播节目,每周五晚在湖南卫视的黄金时间播出。但是,喜欢看着当节目朋友们发现,本期的《中餐厅》在周五,也就是昨天,没有如约和大家见面。另外,很多人一直在追的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也被改成了周播剧。

昨天,和大家见面的,是一部之前几乎没有听说过的电视剧《你迟到的许多年》。其实,每个卫视在播出一部电视剧之前,都会提前做大量的宣传,但是这部剧前期几乎没有做任何宣传,直接就空降到了湖南卫视的黄金档播出。而且,直接把正在播出的《凉生》挤到了十点档的周播剧场。

也是因为这部剧,导致《中餐厅》也演后播出,改成了周日,也就是明天晚上播出。其实,这个算是比较容易理解的,因为十一假期的原因,改档也是情有可原。但是,也不能说《中餐厅》延后播出,和《你迟到的那些年》没有关系。

现在,很多人就问了,《你迟到的那些年》到底是一部什么样的剧,居然能让《凉生》改档让步,让《中餐厅》延后播出。这部剧的题材,算是一部年代剧,当然其中也有很多励志和爱情的元素在里面。

《你迟到的许多年》这部剧故事的时间跨度很大,从七八十年代,一直延续到现代。讲述了主人公,从部队到地方,再进军商界,并且在爱情中兜兜转转的故事。这部剧改编自严歌苓的小说《补玉山居》,严歌苓很多人都非常熟悉,《芳华》的原著,就是严歌苓。所以,在故事上,这部剧是不需要担心的。

另外,就是主演,这部剧的主演阵容是黄晓明、殷桃、秦海璐。黄晓明的演技虽然一直有争议,但是客观来讲的话,他的演技其实也算是不错。从《大汉天子》到《新上海滩》,然后再到《中国合伙人》《大唐玄奘》《无问西东》等电影,这些影视剧作品,都非常不错,黄晓明的表现也很出色。

还有就是两位女主演,演技根本不用小编说,都知道是什么水平。殷桃好像没有拍过什么烂剧,有殷桃的电视剧,都是良心好剧,比如《鸡毛飞上天》《温州一家人》等。秦海璐也是纯粹的实力派,影后级的人物。

所以,这部电视剧怎么看,都是一部不错的优秀作品。通过一经播出的几集来看,也的确非常不错,无论是剧情还是道具,一直到演员的演技,都算是非常出色的。但是,仅仅凭他是一部好电视剧,就空降到黄金档播出,也不太可能。对此,网友也给出了下面几个原因。

首先,是因为《凉生》的收视率一直上不去。当然,收视率是不错,但是相对于湖南卫视来说,《凉生》的收视率,真的不能算是高的。湖南卫视现在“一哥”的位置都快保不住了,所以急需一部大剧,一部好剧来救场。

当然,这个原因只是很小的一个原因,另外还有一个很大的原因,那就是《你迟到的许多年》题材很好。这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电视剧,在后期的剧情中,也非常的励志,体现了一代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对于家国的那种情怀。恰逢国庆档,播出这样的电视剧,才是更合适的。

所以,才有了现在这部剧空降湖南卫视的情况。对于这部剧,你有什么样的看法呢?欢迎在留言区留下你的观点,大家一起交流讨论。

新闻推荐

性感柳岩斩男总失败,她是不是欠缺了好男人缘?

最近,柳岩在《心动的信号》上爆了一个料:曾主动倒追过一位长相帅气的男编导。录节目期间产生好感,年龄差两岁,柳岩除了忍不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让《凉生》改档,《中餐厅》停播,《你迟到的许多年》凭啥这么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