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曾经的“小芈月”越大越好看,五官精致堪比多多

2018-10-11 20:33   https://www.yybnet.net/

在娱乐圈中,我们关注的除了成年的明星一人之外,最关注的就是娱乐圈中的小童星。这些年来出现在我们视野中的小童星有很多,但是真正能让大家一直记得的却不多,而黄磊的女儿多多就是其中一个,她既是一位星二代,也是一位小童星。

多多是凭借《爸爸去哪儿》这个综艺节目走进我们的视野的,凭借乖巧可爱的形象备受观众们的喜爱,如今多年的时间过去了,小时候乖巧的多多也长大成为了一个大女孩,从小就是美人胚子的她现在越来越标志,让不少网友直呼心动。

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一位小童星,也跟多多一样可以说是从小美到大,长相十分可爱,备受观众喜爱,现在的她也长大了不少,她就是曾经在《芈月传》中扮演“小芈月”的刘楚恬,当初在拍戏的时候刘楚恬只有6岁,但是演技却让不少人惊叹。

甜美可爱的刘楚恬不仅长相可爱,演技方面也是备受认可;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却已经出演了很多的作品。其中就有6部电视剧,还有四部电影,分别是《云巅之上》《芈月传》《小爸妈》《男保姆》《秦时明月》《爷们儿》《喵星人》《天将雄狮》《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路垚知马俐》。

那时候的“小芈月”也因为长相可爱,俘获了不少观众的欢心。而多年的时间过去了,曾经的“小芈月”也终于渐渐长大了,长大后的刘楚恬五官十分精致,而且还是跟小时候一样甜美可人,再加上刘楚恬的打扮,女神气质一下子就显露出来了。

长大之后的刘楚恬,依稀还有小时候的身影,可爱的婴儿肥脸蛋,还有就是标志性的双眼皮大眼睛,精致的五官非常好看。不少网友看后都直言刘楚恬比多多还漂亮。

曾经的“小芈月”终于长大了!五官精致比多多还漂亮,不过不管是多多还是刘楚恬,个人东都觉得这两个女孩子都很好看,长大之后肯定会是一个大美人胚子的,你说呢?

新闻推荐

张大大猜嘉宾秒变拍马屁现场,李响十字回怼,网友:干得漂亮

说到主持人,内地综艺“一哥”湖南卫视可以说是培养主持人的摇篮了,例如主持界的大咖何炅,汪涵,谢娜等都是出自于湖南卫视,不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一寸灰》2018-10-11 00:00
评论:(曾经的“小芈月”越大越好看,五官精致堪比多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