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没给“甜心教主”王心凌修图?她近照衰老得有点厉害,差点认不出

2018-10-13 09:25   https://www.yybnet.net/

台湾“甜心教主”王心凌刚在9月过了她的36岁生日。

过生日的时候,她手上戴的Richard Mille镶钻腕表是她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价值127万元人民币。

近日,媒体目击她约了朋友聚会聊天,身穿浅蓝色裤子、披白色蕾丝外套的她,背着售价约7万元的爱马仕(HERMES)经典Constance系列肩背包,一身贵气。

报道形容她容光焕发,但从拍到的照片来看,王心凌明显衰老,距离当年那个美少女有点远了。

不过,王心凌的“白”果真无人能敌,即使在黑夜之中,也是白得发光。

大家欣赏一下:

这一两年,王心凌的工作量不大,关于她的新闻,除了“整容”就是与姚元浩的分手消息。

现在的王心凌处于单身状态,不过看她打扮光鲜,朋友不少,看来日子也过得不错。

媒体爆料,指王心凌在内地默默接商演以及综艺节目,年收入高达1400万元人民币,所以她才有能力买100多万人民币的手表犒劳自己。

王心凌这几年的五官一直在变,到了今天,突然看到她这个模样,不知道大家是否能够认出来。

她在媒体镜头里的样子,跟社交网的照片也不太相同,社交网的她起码年轻十岁。

大家还记得她刚出道的模样吗?

下面这个人,是不是有点陌生,她就是“甜心教主”。

之后,她慢慢进化到下面这个样子:

还有这个样子:

近年,甚至有媒体拍到她脸部出现僵硬,仿佛刚刚打完针,连表情都做不好:

这样看来,王心凌才36岁就比一般女明星要衰老,是不是跟她“五官不断变化”有关呢?

新闻推荐

“金鹰女神”评选杨紫输给了热巴,关于两人的差距这里有几点

哪个电视台最会搞事情?芒果排第二,谁敢称第一?昨天芒果官微刚放出消息,本次金鹰女神是迪丽热巴,就迅速让话题登上热搜。什么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没给“甜心教主”王心凌修图?她近照衰老得有点厉害,差点认不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