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武艺主动找王珂聊天,却找不到话题,摄影师都看不下去了

2018-10-13 2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网友们期待已久的《亲爱的客栈2》终于迎来了首播。这季节目中,嘉宾阵容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武艺,马思超和王鹤棣成为了新的常驻嘉宾。

网友们都知道,上一季节目中,最可怜的就是陈翔了。一边是刘涛夫妇,另一边则是阚清子和纪凌尘。当时的陈翔被喂了满嘴的狗粮,就连网友们都有点心疼他。

正当大家觉得这季节目中肯定不会有孤单的人出现时,情况却恰恰相反。原来,武艺的处境也很尴尬,刘涛夫妇一如既往的恩爱,王鹤棣马思超也情同手足。很多网友也调侃道:武艺成为了下一个陈翔。

不过,武艺也是一个积极努力的人,这也是他的可爱之处。为了尽快融入这个集体,他就很主动出击,努力去和大家交流。

吃过晚饭后,武艺主动找王珂聊天,有趣的是,没聊几句他就找不到话题,摄影师都看不下去了,别提有多呆萌可爱了。

当时,王珂正在玩高尔夫,武艺就想从这个话题入手,希望和王老板找到共鸣。

有趣的是,王珂的专业术语让武艺听得一脸懵,完全不知道他在讲什么。武艺还想和王珂继续聊天,却再也找不到话题了。

最搞笑的是,摄影师都看不下去了,两位跟拍导演还调侃道:聊啥呢。不得不说,武艺主动找王珂聊天,却成为了一次很成功的尬聊。

无奈之下,武艺又去找王鹤棣马思超聊天,想尽快融入他俩之中。

有趣的是,这两位年轻人又太嗨了,武艺反而有点不适应了。而且,他俩又喜欢玩说唱,安全不是武艺的风格。

搞到最后,武艺直接放出了大招,他打算用“红酒外交”的方式来融入到这两位年轻人之中。

不过,让武艺没想到的是,王鹤棣马思超却聊起了他们的往事来,武艺根本就插不上话。武艺的内心独白肯定是:他俩的缘分里没有我。

第一天武艺就显得很孤独,一边是爱情,另一边是友情,武艺挤在中间确实有点尴尬。无奈之下,武艺也只能尽早撤离,回到自己的小屋去。

有趣的是,就连门锁也和武艺开了个不小的玩笑。原来,武艺竟然把密码给忘记了,连续输错几次后,武艺竟然成了非法用户了。

看到这一幕后,很多网友也有点心疼起了武艺来。不过,这毕竟才是第一天,武艺和他们相处的时间还很长,网友们也相信,武艺一定会找到融入这个集体的好办法的。

新闻推荐

汪涵一个字拒绝田源回归《天天向上》,他的理由却让全场都佩服

陈慧琳曾经有首歌唱的是“谈恋爱不如跳舞”,目前被各种小视频都要玩坏。在这条路上,延续了这首魔性神曲的是薛之谦,在才上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艺主动找王珂聊天,却找不到话题,摄影师都看不下去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