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吴昕穿番茄炒蛋配色嫩出新高度,韩雪这次被比下去了?

2019-01-11 15:27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吴昕参加了热播综艺《我家那闺女》,很多人对她有了改观,除去明星这层滤镜,和普通女生一样,为事业和成家而烦恼,吃很多的保健品,担心随着年龄增长而越来越衰老。

不过看了吴昕这一组生图,颜值状态依旧能打嘛~说是35岁的人,看上去却比二十多岁的还要嫩,这次回母校录制综艺,一大波粉丝跟随,也验证了主持人的人气根本不输偶像好吗!

吴昕的衣品一直遭受大家吐槽,不是穿得邋遢大妈风,就是怎么显矮怎么穿,这次终于不再低调好好拾掇了自己一回,白色高领毛衣尽显温柔气质,外搭亮黄色连帽卫衣,活力满满,也衬托得皮肤越发白皙,最外层一件Adidas羽绒服,红色热情饱满,但是和黄色卫衣搭配在一块,被人吐槽是番茄炒蛋既视感。

确实还挺像的...但是这种撞色撞得挺有味道,青春又活力,彰显独特个性。

搭配一条灰色休闲运动裤,脚踩厚底松糕鞋,裤脚盖住鞋面,显得娇憨可爱,吴昕的短发造型也很Q,整体就是萌妹子一枚,可见保持少女心很重要呐。

背后包包才是亮点,蓝白竖条纹双肩包,正面一个大的熊公仔,可爱满分。

同样35岁的韩雪这次反而失手了,从气质御姐秒变路人,身穿Devil Beauty连帽衫,插肩袖时尚大方,假两件风格尽显时尚,一根腰带更是把蚂蚁腰露出来,不过配色方面还是显得老气低沉。

搭配一条破洞牛仔九分裤,脚踩一双小白鞋,露出纤细脚踝,对比周围的人都穿上羽绒服呢大衣,韩雪真的不冷吗!不得不感叹女明星抗冻十级的能力,为了凹造型什么都能抗呀~

戴一顶浅蓝色棒球帽,口罩捂得严严实实,完全一副邻家女孩打扮。

你们更欣赏哪一种风格呢?

编辑/熊仔

新闻推荐

章子怡沦为“综艺咖”老粉怒脱粉?近五年她的电影票房都没破2亿

纳兰惊梦/文现在艺人粉丝的力量之大,早已经超出了传统印象中的概念。不仅有比艺人还红的粉丝“虹桥一姐”,还有能够弹劾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昕穿番茄炒蛋配色嫩出新高度,韩雪这次被比下去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