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新喜剧之王》女主曝光!一起来感受30岁的她,凭啥被星爷看中

2019-01-11 19:38   https://www.yybnet.net/

都说周星驰的电影经典无人超越,继星爷之后就再也没人能替代他在影坛的地位,2019年星爷带着他的全新作品再次与观众见面,由周星驰本人翻拍的《新喜剧之王》将再次勾起广大网友的回忆,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新喜剧之王》拍摄花絮曝光那天,便宣布了男主角的扮演者是人们再熟悉不过的影视演员王宝强,周星驰本人谈到启用王宝强的原因,这是一个跑龙套的故事,所以想找又是巨星又跑过龙套的喜剧演员,因此只能是王宝强了!

王宝强是男主角也还算在意料之中,但女主角却是人们闻所未闻的一名80后女演员,在剧中延续了张柏芝的神情动作,既然说是翻拍那就要做到有绝大部分的相同之处, 从中戏毕业的鄂靖文原与江铠同、宋轶是同届校友,然而星途不顺的她与同龄人相比,仍在演艺界摸爬滚打毫无起色,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感受30岁的她,凭啥能被星爷看中吧!

1989年出生的鄂靖文到2019年为止已正当而立之年,30岁的她既不出名也毫无年龄优势,但生活中的她却开朗大方、待人真诚,从她晒出的近照不难看出,鄂靖文五官清秀、面色红润,乍一看还真颇有几分明星脸的气质。

鄂靖文与其他演员不同的是,学舞蹈出身的她却偏偏热爱喜剧表演,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她不惜开始了北漂之路,自2014年起因参加综艺节目《我为喜剧狂》而正式出道,在随后长达五年的演艺生涯中,鄂靖文拍摄了太多喜剧类影片,天赋与才华集聚一身,加上锲而不舍的敬业精神,也许这正是周星驰看中她的真正原因!

鄂靖文工作之余敢于享受生活,偶尔做做瑜伽练练舞,也许周星驰正需要这样一位演员,才能配得上他无厘头的喜剧电影,期待这部巨作早日上映,也希望星爷、王宝强、鄂靖文的首次合作能让观众们眼前一亮!

怎么样!看了星爷《新喜剧之王》女主鄂靖文的近照,不知你们是否还满意这一版本的“柳飘飘”呢?

新闻推荐

另类秀恩爱,张嘉倪两天没有联系老公,买超就坐不住了

1月9日,张嘉倪和老公买超现身北京机场,两人在机场大秀恩爱,羡煞旁人。买超老公力爆棚,不仅自己推着两个大行李箱,还让老婆坐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喜剧之王》女主曝光!一起来感受30岁的她,凭啥被星爷看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