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陈伟霆这次机场秀用力过猛,结果把2万块的夹克大衣穿成买家秀

2019-01-11 19:39   https://www.yybnet.net/

参加完《热血街舞团》和《下一站传奇》的陈伟霆,似乎完全释放了自己的天性,身上的嘻哈味越来越重,穿搭也往这方面靠拢。近日现身机场的陈伟霆,也是一身?潮品?,总之人群中你第一眼绝对可以看到他。

上身穿着balenciaga家的卫衣和价值两万六的层叠牛仔夹克,这件潮范十足的外套在他身上不知为何乡土气息十足,和赵本山春晚小品里的军大衣有得一拼。两件厚重的衣服叠穿,让人觉得他抬手似乎都很困难。换顶帽子真的让人很想问他:“烤红薯多少钱一斤?”

下身是Reebok家的裤子和鞋子,简单的运动服没有什么大问题,搭配衣服看上去实在是显得有些廉价。唯一可圈可点大概就是带着的眼镜了,Ermenegildo Zegna这款眼镜戴上,收敛了一下身上过于浓烈的街头气质,让陈伟霆看起来有一丝雅痞的气质。

粉丝似乎也看出了这身装扮不太好看,于是吹捧路线变为了,“时尚又保暖”或是避开穿搭夸颜值“穿的保暖舒适有型,陈伟霆素颜太能打了”这类型,因为不看脸,这身穿搭真的不好看呀!

来看全身照,在这身衣服的映衬下,陈伟霆似乎只有1米6,一厘米都不能再多了,松松垮垮的裤子随时流行穿法,但这里让看上去上身比腿还要长,这个视觉效果实在不怎么好,如果他头巾或者墨镜,别说时装周,不说他去参加《中国有嘻哈》我都相信。

真是穿搭反正是看不懂了,大家还是乖乖看颜吧!

编辑/妖精尾巴

新闻推荐

观察:在同题时代拼细节

黄渤助阵《王牌对王牌》第四季。无论是网络平台还是传统卫视,大家在一季度综艺的布局上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同题倾向,这些节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伟霆这次机场秀用力过猛,结果把2万块的夹克大衣穿成买家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