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极限挑战》第五季要来了,罗志祥确定参加,网友:只求原班人马

2019-03-15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新一季《奔跑吧》已经在录制过程中了,与以往几季不同的是这次固定成员大换血,不仅走了成员鹿晗王祖蓝和陈赫,就连队长邓超也因为工作原因暂别跑男团。说实话一开始《奔跑吧》的老粉丝是很难接受的,毕竟从第一季陪伴到现在,跑男团曾给我们带来很多欢笑,如今一下子换掉那么多人,一时间怎能让网友接受。

但事实是不能接受也得接受,《奔跑吧》换人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谁都改变不了,难受也只好忍着。今天《极限挑战》第五季登上热搜,网友们看了瞬间泪崩,纷纷跑去留言,新一季的极限男人帮也要开始录制了吗?会不会换人?

目前应该是《极限挑战》第五季预热阶段,官方微博还没有任何动态。而被顶上热搜,也是因为黄磊、黄磊和孙红雷三位,在参加颁奖晚会时,黄磊被问到一部电视剧,如果有黄渤、孙红雷及他本人,谁最合适做男主演?

其实这个问题还蛮有意思的,坐在台下的孙红雷笑着看向黄磊。黄磊情商也是很高,他说我们三个人都不行,要我们选还是让张艺兴来当男主角。台下一片笑声,主持人再问孙红雷怎么回答,他的答案与黄磊一样。而不在现场的黄渤被问到这个问题时,让人吃惊的是这三人也太有默契了,竟然也推荐张艺兴做男主角。

极限男人帮的团宠真的非张艺兴莫属了,三个哥哥不在同一地点竟然答案出奇的一致。要知道在原本的选项中并没有张艺兴啊,这得是何种默契才能想到一样的答案。当然这三个哥哥也没说谎,去年黄渤的新电影《一出好戏》,张艺兴不就是男主角吗,他在其中的演技还是挺受观众认可的。

而看到这一幕,大家竟都越来越期待《极限挑战》第五季了,目前虽然还没有正式官宣,但已经有网友称罗志祥确定参加《极限挑战》第五季,是他本人在节目中透露的,会在本月16号录制《极限挑战》。

对于网友们来说,无疑这是一个好消息,最直接能确定的是罗志祥会继续参加《极限挑战》第五季。其他几位哥哥暂时还不知道,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也会在当天参加录制,网友们最担心的便是张艺兴工作那么忙,会不会不参加《极限挑战》第五季了。

所以对于《极限挑战》第五季网友们最大的期望就是,一定要原班人马,六个人一定不要少了谁或者换人。对于很多人来说,不论是电视剧或者是综艺,看多了都变成了情怀,再换人来拍就会感觉不是原来的味道了,也就没动力追起来了。

不知道你期待《极限挑战》第五季?如果期待的话,最希望看到极限男人帮之中的哪一位呢?

新闻推荐

患难见真情,阿雅独自给爸爸陪床,大S暖心前来,20年的友情

《小姐姐的花店》暖心收官了,说真的这档节目本以为有小S作为花店主理人,联手小宋佳,以及欧阳娜娜还有小鬼,林彦俊,会创造出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极限挑战》第五季要来了,罗志祥确定参加,网友:只求原班人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