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张兰被传监禁,网友凭什么又开始心疼大S?

2019-03-15 14:50   https://www.yybnet.net/

“大S婆婆被判监禁一年”这条热搜,乍一看还是挺唬人的。

大S的婆婆、汪小菲的母亲、俏江南创始人,号称要打造“中国餐饮界爱马仕”的张兰女士,曾是成功女企业家的代表,上过不少影响力榜单,还拿过中国职场女性榜样奖。

这么一个金光闪闪大写牛X的人,犯了啥事儿会被监禁呢?

据港媒报道,张兰在2015年出售俏江南股份时,先后向原告及法院瞒报资产,违反法庭命令后毫无悔意,行为被认定构成藐视法庭,判决监禁一年。

再加上张兰判决当天没有出庭,香港法院于3月5日下令将张兰拘捕和送交监狱。

消息一出,惹来不少网友议论纷纷。

蔑视法庭?还以为她用鞋子扔法官呢,中了港片的毒;对她没好感啊,看着就强势,长了一张恶婆婆的脸;太自以为是了,人没钱不要紧,还是谦逊一点好…

大概因为蔑视法庭这个罪在内地并不常见,网友们评论的重点,大多停留在张兰究竟是有多嚣张,才会被法官认为她“蔑视法庭”。

这条新闻出了不到3个小时,网友还没讨论出个所以然呢,张兰那边就火速给出了回应:自己在家待得好好的,从没听说过这个消息。

汪小菲直接发了律师声明,表示香港高等法院原诉法庭于2018年3月14日作出一审裁决,但目前为止,上诉法庭尚未就该案作出最终裁决。(一审裁决驳回了CVC4项不实指控,仅保留1项指控)

联系张兰这条说自己早上赏着花就收到娱乐媒体造谣的朋友圈,这是真·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啊…

翻翻汪小菲的前几条微博,内容也大多是在否认谣言:和大S婚变?假的。自家酒店经营不善?假的。

3月初,有台湾媒体爆料S HOTEL营运不佳,夫妻俩因为财务紧张发生冲突,大S甚至动了离婚的念头。(S HOTEL是汪小菲经营的酒店)

大S回应了“我们目前婚姻很稳定,没有危机”,汪小菲这边也光速否认婚变,转发了全家包饺子的温馨视频,嘲讽媒体自己昨天还在家包饺子,今天怎么就被离婚了。

至于酒店经营不善的传言,一年前就传过一次,之后生意反而变得更好,汪小菲寻思媒体朋友这是帮他“免费宣传”呢,怕不是明年还要再来一次?

除此之外,汪小菲还表示,在发布不实消息的媒体道歉之前,点赞律师函的朋友如果来台北,都可以凭赞去酒店免费喝一杯,看来是真被气狠了啊…

前有台媒造谣汪小菲大S婚变、酒店运营不佳,后有港媒曝光张兰被判监禁一年,虽然都是假新闻,但不得不说,自打大S嫁进门,张兰和汪小菲的新闻都比从前受人关注许多。

娶一个明星媳妇儿,换来的可不仅是家族企业无形扩大的宣传和影响力,还有无数网友和媒体的关注,一举一动都会同时登上“娱乐”和“社会”两大新闻版块。

就像这次,张兰的新闻被曝光,上热搜的却是“大S婆婆”,汪小菲澄清以后还有不少网友压根不信,纷纷对大S表示惋惜,觉得她嫁了个假豪门,很惨。

一起被cue的还有小S,甚至有人总结“豪门媳妇哪有那么好当,大小S都摊上了不省心的家庭”,还告诫这届女明星“擦亮眼睛,别上了没文化的当,嫁个假豪门”。

这波评论真的槽点太多,简直不知道要从哪里吐起。且不说有多少女明星科班出身,跟“没文化”毫不沾边,就算真的嫁了大家眼里的“假豪门”,人家的生活跟“惨”这个字也毫无关系吧?

在许多人看来,女明星嫁豪门这件事就是高攀,如果被大家扒出来嫁的是个假豪门,那就是高攀未遂反被拖累的典型,女明星本人的意愿和说法,则往往被选择性忽视掉。

张兰从2015年起向外抛售俏江南的股份,因为和投资方CVC打官司而被冻结资产,当时还被王思聪转发嘲讽“大S已哭晕在厕所,钢镚都没了怎么办”,引起了汪小菲和王思聪的骂战。

网传张兰欠了公司250万才被告,媒体采访大S时,她的态度简单直接:如有需要,全力协助。

比大S结婚更早的小S,被传了许多年的婚姻不幸、老公出轨、婆婆不喜、家暴,甚至她在微博上频繁晒女儿,都被不少网友解读为生不出儿子的意难平。

可我怎么觉得,嘻嘻哈哈、疯疯癫癫、素颜酗酒…这些被大家认为“婚姻不幸”的表现,不就是小S出道这些年的个人风格,和她以往展现给大众的形象,并没有什么区别。

玩微博、拍电影、录综艺,小S的艺人生涯并没有因为“嫁入豪门”而终止,老公的面包店出现问题,也是小S出面道歉解决了公关危机。

在我看来,与其说被称为“台湾巴菲特”的婆家是小S的依仗,倒不如说是小S的名气帮助夫家事业更上了一层楼。

还有被大家津津乐道的刘涛,2007年结婚没多久,就一连遭遇08年金融危机和10年股市动荡,从事证券投资的老公王珂,从富豪到破产不过短短3年。

有网友统计过,复出后的刘涛,在2011-2014年期间总共拍了25部戏,替老公还清了4亿欠款不说,后来还带着王珂一起上综艺《亲爱的客栈》,夫妻俩恩爱相处的日常更是圈粉无数。

看看,大家眼里那些所谓嫁了假豪门的女明星,明明就过得一点也不惨啊?

自己生活的很好,家庭关系也很和谐,即便夫家真的出了财务问题,女明星本人一个顶俩,也还是能赚得不得了,怎么也轮不到普通网友来同情。

当然了,我们并不否认,娱乐圈里有能凭一己之力挽救夫家经济状况,把“假豪门”变成“真豪门”的硬核女明星,也有总想着嫁入豪门,好一劳永逸,实现提前退休的女明星。

吴佩慈跟了纪晓波那么多年,孩子都生了好几个,每年变着花样讨好婆婆,还是没能成功“嫁入豪门”。

各种炫富秀恩爱自欺欺人的时候,王思聪的一句“单亲妈妈”就足以一针见血把她打回原形。

往前数几年,这种现象在老牌港台女星中就更普遍。林青霞、关之琳、李嘉欣、梁洛施、黎姿、邱淑贞…许多我们记忆中的女神,都选择在美貌和名声最盛时嫁入豪门,然后退出娱乐圈,安心在家相夫教子。

可随着娱乐行业的发展与崛起,明星这一行的收入有多可观,不用多说大家也很清楚。许多我们比较熟悉的明星,人家自己的实力也可以堪比豪门。

明星被迫出道给家里还债、努力拍戏拜托拮据生活、女星嫁入豪门风光无限、成为阔太少奶奶退出娱乐圈…拜托,那个女明星嫁入豪门会登上娱乐头版,甚至引起全城轰动的年代,早已经过去了好么?

斯文实在想不通,2019年都过去四分之一了,怎么还有吃瓜群众每天掰扯女明星嫁的到底是真豪门还是假豪门呢?

多年前徐静蕾被造谣傍大款,她为自己澄清的方式很简单,“我自己就是大款,为什么要傍大款?”到了范冰冰这儿,话就说得更加明白了,“我不嫁豪门,因为我自己就是豪门”。

看看目前线上的大小花们,从章子怡到范冰冰,从孙俪到马伊琍,从杨幂到赵丽颖,嫁给同行已经是女明星的婚嫁大势,那个为了嫁入豪门费尽心机挤破头的年代,显然早就一去不复返了。

现在的女明星,可能压根不care自己有没有嫁豪门,网友却隔着屏幕对她们指指点点,今天说这个为嫁豪门汲汲钻营,明天又说那个命不好嫁了假豪门,后天还想再踩一脚,说人家嫌贫爱富,豪门梦碎都是咎由自取…

可不可笑?那些被他们“可怜”着的女明星,往往才是事实上的真·豪门啊。

新闻推荐

《声临其境》复活赛杀气十足 袁姗姗变“小仙女”

袁姗姗《声临其境》第二季第八期于15日晚(周五)20:10在湖南卫视独家播出。本周的复活赛,万茜、袁姗姗、喻恩泰、涂松岩实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兰被传监禁,网友凭什么又开始心疼大S?)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