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章子怡汪峰带“小苹果”外出同友人看电影 一家三口互动温馨有爱

2019-03-20 10:57   https://www.yybnet.net/

前段时间汪峰章子怡的爱情被国外权威媒体BBC大肆报道,最初不看好两人的网友们也都因为最近的夫妻档节目开始逐渐接受这一对。

如今汪峰章子怡育有一女醒醒,再加上汪峰和前妻所生的女儿小苹果,一家四口生活的相当和睦。

前几日,就有媒体目章子怡、汪峰带着小苹果和一众好友前往华谊兄弟看电影。

三人在电影院门口下车后,穿着黄色外套的小苹果蹦蹦跳跳的跟在章子怡和汪峰后面,看起来相当开心。汪峰一如既往的棒球帽配黑色外套,非常低调;大花章子怡则戴着相当闪耀的银色报童帽,穿着黑白相间的皮草外套,十分夺目。

行走到一半途中,章子怡突然扭头往座驾的方向走去,疑似有物品忘拿,身旁的好友并未留下来多做等候先行离开。

而走在前面的小苹果和汪峰则留在原地默默等待,一直等到章子怡重返归来,一家三口才又向电影院走去。

在之前的综艺节目中,章子怡透露小苹果在见到自己第一眼的时候就叫她妈妈;在社交平台上,小苹果也已经公开称章子怡为“我妈” ;偶尔曝光的家庭合照中,章子怡也都是和小苹果亲密的站在一起。

如此看来,两人真的相处的十分融洽,幸福呀~

新闻推荐

范丞丞曝范冰冰趣事:有男生骑自行车送她回家,被老爸拿拖鞋轰走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日前,情感观察真人秀《女儿们的男朋友》重磅来袭,秦沛和姜丽文、张潮和张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章子怡汪峰带“小苹果”外出同友人看电影 一家三口互动温馨有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