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偶像组合也只是同事关系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4-19 14:13   https://www.yybnet.net/

□新时报记者 江丹

在最新一期的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中,朱孝天回应F4组合不和传闻时说,其实没有和或者不和,大家的关系就像同事,他们对生活和事业的想法并不一样,外界给他们很大的压力,什么事情都要把他们硬凑在一起,但是分开的这几年,他们其实都过得还不错。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人们都期待F4能够重新组合在一起,对另一个已经解散的组合小虎队,也抱有同样的期待。在人们的印象中,现实中F4的关系就应该像他们在成名偶像剧《流星花园》中的“F4”一样,兄弟情谊亲密无间。小虎队也是如此,分开不过是无奈之举。在观众心里,无论是F4的成员还是小虎队的成员,都应该跟他们想象的一样。

其实,这不过是观众的一厢情愿,有那么多的时间和机会,如果他们也希望重组,那早就已经重组,他们难道没有听到观众的呼声吗?之所以依然各自发展,是因为他们根本就无法重组,起码他们内心深处并没有那么想在一起。对他们来说,无论是F4还是小虎队,都只是他们职业生涯中的一个阶段,过去了就是过去了,没有人愿意走回头路。跟当下的职场人一样,每一步都希望是一次进阶,而不是跌回过去。

2010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吴奇隆、陈志朋和苏有朋同台演唱当年小虎队的金曲,引得观众泪奔。有人说小虎队回来了,可他们并没有注意到,节目介绍中演唱者的名字并不是“小虎队”,而是三个人的名字。这一次,《王牌对王牌》把曾经F4组合的成员言承旭和朱孝天邀请至现场,又勾起人们的青春回忆。节目组或许也对另外两位曾经的成员周渝民和吴建豪发出过邀请,但他们并没有出现。

镜头里的人是清醒的,他们知道自己在造梦,而任务完成便抽身而退,他们也想做回自己,告别那个不属于自己的人设。只是镜头外的人并不愿意醒来,那个投射了他们对现实圆满期待的梦太美好,执着于借助所谓的重组再次重温青春时光。朱孝天是坦诚的,他告诉观众梦的真相。在节目中,他表现出对人生状态的一种坦荡,他说他被网友吐槽身材走样发福,是F4里混得最差的那一个,可他不在乎这些,他觉得这就是他现在这个年纪应该有的样子,活得舒服。是的,朱孝天就只是朱孝天,观众却总以为他是F4的朱孝天。

新闻推荐

腾格尔:趁着年轻使劲造吧

“硬核萌师”腾格尔从《隐形的翅膀》到《卡路里》,实力歌手腾格尔这几年格外“放飞”,“硬核神曲”接连不断,“萌叔”的绰号...

相关推荐:
乔榛秦昊致敬经典2019-04-19 06:49
猜你喜欢:
评论:(偶像组合也只是同事关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