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小S能不能学习一下董璇?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7-19 14:08   https://www.yybnet.net/

董璇终于离婚了,很多人在确认这一消息后忍不住暗暗叫好。娱乐圈被“绿”的女明星不在少数,却极少有人能像董璇一样决绝。

为董璇的决定鼓个掌

距离去年高云翔在澳洲被指控性侵已经过去一年多了,如果不是染上丑闻,此时的高云翔应该已经凭借《巴清传》成功跃至一线男星行列,而早在2002年就因为《雪花女神》走红的董璇,或许会带着女儿小酒窝和他一起上遍各大综艺节目,模范夫妻、和睦家庭的标签必定又能收割一片好评。

然而没有如果。高云翔性侵被捕后,董璇几乎是第一时间站出来力挺老公,“我相信他”,但随着案件披露的细节对高云翔越来越不利,高云翔翻身几乎再无可能。尽管如此,在高云翔案几次开庭审理的现场,还是都看得到董璇的身影。她甚至表示,愿意带着女儿举家迁到澳洲,争取保释出高云翔。

更雪上加霜的是,《巴清传》因为后来的范冰冰事件,播出机会遥遥无期,为此投资方唐德影视对高云翔发起了诉讼,高云翔和董璇持股的艺璇文化经纪公司的6382.4万资产被冻结。而董璇照顾孩子的同时,几乎一刻也没闲着,开餐厅、接代言、演话剧,“拼命三娘”惹无数人心疼。在《星空演讲》中,董璇讲述了这段经历。她说,“家里上有老下有小,我是家里唯一一个能抗事儿的人。”“相比发泄情绪,或者博得同情,我觉得靠自己解决问题是更重要的。”

离婚的消息被确认后,记者发现董璇的微信头像变成了一个女人拿剑抵着男人脖子的图片,或许终于伤心绝望了,才决定彻底放下。这一次,无数有过类似经历的女性为她的勇气鼓掌。

“小S们”是不是也该清醒了

与董璇离婚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前几天的小S徐熙娣。时隔几年,小S老公许雅钧逛夜店的花边新闻又出现了,而且还被爆出给某女星支付宝转账一万元。但结果呢,小S再次实力护夫,表示这位女星她也认识,随后她还在微博晒出全家福照片。这一系列操作下来,连网友都无语了。这么多年过去,许雅钧还是那个长不大的公子哥,快五十岁了还热衷于逛夜店,频频爆出与其他女子的暧昧照,他享受着作为明星家属带来的名人光环,却每次在东窗事发后只做小S“背后的男人”。结婚以来,小S到底给他擦了多少次屁股,这笔账网友记得非常清楚。

可怜的终究是小S,她在节目中是谁都敢于挑衅的大女人,但回归家庭,却是那个半夜喝醉酒对着网友哭诉情绪的弱女子。没有人叫她假装坚强,她却为了所谓的圆满披上铠甲。

类似的可怜女子,娱乐圈里其实一抓一大把。陈思成夜会两女后,佟丽娅剪了短发,不再秀恩爱,用作品和人气不断证明自己的能量;文章“周一见”后,马伊琍奖项一个接一个地拿,业务能力一次次被印证;许志安出轨后,郑秀文表示“婚姻当中除了彼此给予的幸福温暖,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错误和彼此的原谅”,最近两人被拍到一起跑步……

这些受伤的女人,似乎都有一个共同点,曾经她们都渴望被爱,并在得到爱后不加掩饰地向外秀、炫、晒,但得到的结果给她们自己和受众重重一拳。董璇的选择不能代表她们,大众劝她们为了自己好好活一回,希望她们活成自己真正想要的样子。 (新时报记者任晓斐)

相关推荐:
假如厨房没有姜2019-07-19 11:51
猜你喜欢:
评论:(小S能不能学习一下董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