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电视迷爷爷

来源:百色早报 2019-08-12 23:53   https://www.yybnet.net/

我的爷爷喜欢看电视,他喜欢看的节目很多,有《今日说法》《国家宝藏》《鲁豫有约》《新闻联播》《朗读者》等。他经常跟我讲,看不同的电视节目会学到各种不同的知识。比如《国家宝藏》可以让我们了解国家文物方面的知识,学会保护文物;《鲁豫有约》让我们了解很多名人背后的故事,可以学习他们一些可贵的精神;《新闻联播》让我们了解更多时事,可以开阔眼界……

爷爷每天都会看《新闻联播》,了解国家大事和各个地方发生的一些时事,还会跟我细细讲解。最近爷爷又迷上《诗词大会》,当听到考官问的诗词是自己熟悉的,他会情不自禁地大声背诵出来。如果看到电视的参赛者还没有想出来,他还会着急小声地提醒着。当听到电视里面有自己不熟悉或不理解的诗词,他还会拿支笔记下来,等到看完电视再去查查。他还拉着我跟他一起看节目,说这节目对我积累古诗词有很大的帮助。

这就是我的电视迷爷爷,他喜欢看电视,而且还通过看电视学到了很多知识。(指导老师:农肖芳)

新闻推荐

皮划艇世界冠军许亚萍参与临海救援:有技能的人就该冲在前面

台风利奇马给浙江沿海城市带来严重内涝,各方救援力量中,有人发现了皮划艇世界冠军、浙江大学公共体育与艺术部教师许亚萍的...

相关推荐:
戏剧的容量2019-08-11 00:37
猜你喜欢:
评论:(电视迷爷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