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江南》《人间世》等12部新作亮相戛纳电视节

来源:南充日报 2019-10-17 01:12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法国戛纳秋季电视节于当地时间10月14日开幕。今年的电视节上推出了四大聚焦国,中国是其中之一。在“聚焦中国”系列活动中,推介了12部优秀中国影视作品,由上海出品的动画电影《江南》更是被专家赞为“最喜爱的中国作品”,同时12部作品中还有一部来自上海的纪录片《人间世》(第二季),也赢得观众的掌声。中国的故事,无论是古代的还是现代的,都能吸引各国观众的目光。

去年,中国首次以“主宾国”的身份亮相戛纳电视节,并取得不少的国际影响力。今年,“聚焦中国”活动继续沿用去年“精彩中国 故事之源”的主题,在“主宾国”活动的基础上升级活动规模,提升推介质量,向世界持续介绍中国最新、最优质的影视节目内容。

今年中国新作品推介会共精选出12部最新的优秀中国影视作品,包括尚世影业出品的动画电影《江南》、纪录片《人间世》(第二季);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卖房子的人》《荣耀之路》;动漫作品《豆小鸭·神奇小分队》《23号牛乃唐》《小鲁班》;纪录片《世界上最大的庆生盛典》《普洱茶———时光在吟唱》《风味人间》(第二季)以及综艺节目《一路成年》等。此次的中国新作推介会上,多个精彩纷呈的宣传片和深入人心的推介充分展示了中国电视节目文化的多元魅力,获得了在场近百名国际合作者的热烈反馈。

除了这12部新作,今年的“中国联合展台”发布了最新的形象标识———阿璞。这只逗趣的熊猫有着大家熟知的黑白萌面孔,而全新“蝴蝶式”黑眼圈和逗趣的发型则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综合)

新闻推荐

陈乔恩谈大龄女艺人压力 “无论几岁都要爱自己”

本报特稿10月10日,陈乔恩在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2》中谈到大龄女艺人的生活压力,并发博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无论几岁,都要爱...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女星产后忙复出2019-10-11 20:35
评论:(《江南》《人间世》等12部新作亮相戛纳电视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