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 李宇春化身村妇

来源:青岛晚报 2019-11-09 06:56   https://www.yybnet.net/

今晚8时浙江卫视原创表演类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进入单期淘汰赛,排名最后的嘉宾将会直接淘汰。节目中,张国立与李宇春搭档出演作品《说法》,李宇春一身花格棉袄裹着绿头巾化身村妇“李小妹”,“就是要个说法”,张国立则气场超强“我奉陪到底”掷地有声。

之前表现堪称“惊艳”的李宇春,这期形象上有了更大的突破。不过观众似乎更期待李宇春在表演上带来更大的惊喜。

前两期一直在演哭戏的马思纯,虽然直言不想再哭了,但本期遇到“恋人”佟大为,忍不住又哭了一把。嘉宾宁静和郭涛上演了平凡夫妻之间的感人日常,让人动容。李冰冰、秦昊谍战戏份悬念迭起,表演更是状况频出。

本期节目请来了实力派演员李诚儒,他现场直白点评“演员演不好都是导演的责任”,毒舌金句连连,令人期待。

新闻推荐

央视主持人大赛回归秒杀同档期综艺 评委和选手全是“高配”

央视2019主持人大赛近日开播,才播出一期就冲上了热搜。自我介绍?过往成绩?背景详述?和主持人唠嗑?通通都没有。代表着当今中国...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 李宇春化身村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