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冰峰暴》北京首映 张静初吐槽导演“毫无人性”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1-27 18:57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6日,动作冒险电影《冰峰暴》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余非、监制张家振,主演张静初、杨轶、巴巴克·哈利克联袂出席。在映后互动环节,演员王丽坤、张伦硕等多位台上主创的圈中好友,影视同业齐齐现身助力。电影《地久天长》的编剧,刚刚从厦门捧回金鸡奖最佳编剧奖的阿美发言时称,“简直以为是在看好莱坞大片,视觉奇观和叙事结合得也很好。我从这部电影中看到了人类壮丽的情感和尊严感。”

首映礼现场

首次拿起执导筒的余非,和金牌制片张家振一同分享了《冰峰暴》的创作过程。“非常激动自己第一部长片,就可以把我的两大爱好攀岩登山和拍电影结合在了一起。”余非说,他自言虽然从没有登顶珠峰,但也曾征服过喜马拉雅山脉海拔8163米玛纳斯鲁峰。“五年前我在北极时开始萌生创作这部电影的念头,当时是先写了结尾,之后又花费数年打磨剧本,包括去日本见役所广司,我们在一起也探讨了剧本的修改。” 余非介绍说,《冰峰暴》将主角设置为女性,并通过“她”的故事巧妙串联起片中的“翼小队”,在冰冷的“死亡地带”面前,这群人绽放出人性最温暖的一面。

导演余非

主演张静初、杨轶、巴巴克·哈利克等人在分享拍摄过程中的难忘经历外,现场更上演“吐槽大会”。张静初首先一板一眼地纠正了坊间关于她此次素颜出演的说法,“不是不化妆,我这次化的是高原妆,每天卸完妆之后甚至都会觉得脸孔太干净了。”谈及此次拍摄最大的困难,她笑言导演“毫无人性”,原来主创们曾在片场连续拍摄27个小时,“每当导演喊Cut,我索性就地躺倒,甚至有些累得抽搐。”

张静初

电影《冰峰暴》将于11月29日在国内公映。

新闻推荐

《中国地名大会》正式亮相央视

从《中国汉字听写大会》《中国成语大会》,到《中国谜语大会》《中国诗词大会》,近年来,由央视推出的“大会”系列文化综...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冰峰暴》北京首映 张静初吐槽导演“毫无人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