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浙江卫视《巅峰对决》再陷尴尬 张国立刘晓庆全退赛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1-07 09: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浙江卫视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已经进入冠军争夺战的前夜。而这档节目的全国四强选手也已经产生。他们分别是李冰冰老师、惠英红老师、佟大为老师和秦昊老师。不过,这组全国四强,对于全国观众而言,显然有些不足以服众了。《巅峰对决》从开局的气势如虹,到收官前夜的黯淡无光,一直在遭遇实力派选手们的纷纷退赛的困局。

在冠军争夺战的前夜,刘晓庆老师表演完自己的最后一个作品之后表示,感谢浙江卫视,有这么好的一档综艺节目,但自己要退赛了,因为档期和浙江卫视的综艺节目冲突了,自己要是再不进组,就严重影响自己的口碑了。为了拍戏,不得不退出浙江卫视《巅峰对决》的舞台,多么熟悉的声音。

实际上,《巅峰对决》满打满算还只有最后一期的时间,刘晓庆老师真的耽误不起吗?既然已经数次耽搁了,真的还差最后一次吗?对于这位重量级的选手而言,未能进入《巅峰对决》的总决赛,演员自身仿佛并无遗憾。而对于浙江卫视和《巅峰对决》而言,却遗憾重重。

雪上加霜的是,早早进入冠军争夺席位的张国立老师,也被浙江卫视方面宣布,因为档期原因,不再竞争总冠军,而是选择低调退赛。如果说错失刘晓庆,对于《巅峰对决》已经是足够致命的打击的话,那张国立老师在已经晋级总决赛的前提下,依旧悄然退出,甚至于连自己退赛的讯息都是版权方播报提出,而非演员自己登台解释。这就更为尴尬了。

张国立老师在《巅峰对决》的巅峰之作,是邀请刘震云老师亲自操刀,编剧完成了《一九四二》选段。这部家国天下的作品,也为张国立老师赢得真正的节目巅峰。毫不客气地说,浙江卫视《巅峰对决》舞台上,有《一九四二》这样的作品,已经是极致的,根本没有可以超越这个作品的其它作品了。张国立老师退赛,对于节目而言,损失当然是惨重的。大量观众是期待张国立老师拿出超越经典(《一九四二》)的作品的。

要退赛,成为浙江卫视《巅峰对决》的巨大魔咒,为何这么多的演员在和节目组签约之前都无法调整好自己的档期,只能在节目进行中途就要选择退赛呢?是演员们自己的说辞,为避免被淘汰找借口,还是节目组真的已经对这批知名演员没有了吸引力呢?按理说,一家当红的卫视平台,对演员起到的宣传作用是非常强大的,为何刘晓庆、张国立、关晓彤和马思纯等多位演员,都已经“不在乎”了呢?

中新

新闻推荐

黄子韬 我没有偶像包袱

新京报:如果有了恋情,会选择第一时间公开吗?黄子韬:不一定,等有了再说吧,现在想了也白想。新京报:以后还会选择在社...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浙江卫视《巅峰对决》再陷尴尬 张国立刘晓庆全退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