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新世界》即将开播 孙红雷:这个大哥不一样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1-10 01:48   https://www.yybnet.net/

“爸爸,新世界会是什么样子”“新世界一定是温暖的、可靠的…”这是电视剧《新世界》预告片中,剧中两位人物的对话。1月13日,由著名编剧徐兵自编自导,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等主演的电视剧《新世界》,将登录东方卫视。

《新世界》讲述了1949年的北平在新中国成立前夕,以金海(孙红雷饰)、铁林(张鲁一饰)、徐天(尹昉饰)三兄弟为代表的小人物在大时代下求生寻“道”的传奇故事。

昨日,剧中大哥金海的扮演者孙红雷在上海接受了红星新闻记者专访。在他看来,金海这一大哥和他过去扮演的单纯冷硬酷的大哥形象有很大不同,这个角色更接地气、更有生活,而且人物形象更丰富了。在接受采访时,孙红雷认为,演员离生活太远了,每天出门坐车,到餐厅都是包房,但其实创作都从生活当中来。他特别提到,参加综艺节目《极限挑战》让他更深入生活,创作更宽泛,对角色拿捏更到位。

记者:你在《新世界》中演的大哥金海是监狱长,这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孙红雷:我在这个戏当中,掌控能力很强,真的是很勇敢的大哥,但是会考虑很多。他要控制自己,其实挺难的,也是我第一次演这类的大哥,和过去的角色不太一样。

记者:这个大哥和过去你演的大哥形象有什么不同?

孙红雷:以前我演的其实是传统的大哥,可能不会像现在那么接地气,大哥回去也得做饭。以前演得冷硬酷,没有生活,可能只演表皮。现在不一样,坐下来跟狱警、犯人聊天,那感觉完全不一样了,不会脱离最基本的逻辑。

记者:过去几年,《极限挑战》塑造了一个接地气的孙红雷。你是否担心观众会把综艺的感觉带进你现在的角色?

孙红雷:我是一个职业演员,我有足够的能力和掌控力来驾驭一个角色,拍《极限挑战》就是想拓宽自己的戏路。不然以我的要求,是不可能接这种综艺的。我搞起专业来特别严肃,要求严苛。大家说,孙红雷从一个严肃的演员,到《极限挑战》里变成一个“综艺大咖”了,这是我自身的蜕变,给我帮助特别大。

记者:参加综艺对你演技的提升最大的帮助是什么?

孙红雷:演员离生活太远了,每天出门坐车,到餐厅都是包房,生活哪去了?其实创作都从生活当中来,有了《极限挑战》以后,就让我自己放松了,我可以跟人说话了,我现在可以坐公共汽车了,我可以坐地铁了,我可以去商场逛街了。

红星新闻记者 邱峻峰

新闻推荐

杨烁“军训式”育儿惹争议 严养儿子靠谱吗?

节目中杨烁要求儿子严格执行命令最近,之前宣布延播的《爸爸去哪儿6》更名为《一起出发吧》上线了。节目播出不久,演员...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新世界》即将开播 孙红雷:这个大哥不一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