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郭俊辰 获“年度进取艺人”荣誉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1-14 14:07   https://www.yybnet.net/

郭俊辰

1月11日,2019微博之夜年度盛典在北京水立方举行,演员郭俊辰在众多小生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微博之夜年度进取艺人”荣誉。

2019年,对于这位“95后”青年演员而言,无疑是进取拼搏的一年。由他主演的《少年派》俨然成为当季炙手可热的都市家庭剧,深受观众喜爱。在刚刚结束的《国剧盛典》中,他也凭借在该剧中的精彩演绎获得“青春演艺新生代”的荣誉,受到众多演艺界前辈的认可。

2019年10月,郭俊辰参加了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节目《演员请就位》,将自己融入角色里感受每一个作品,体验不一样的人生。在节目中他创造出了许多不一样的精彩,展现了作为演员的更多可能性,无论是《妖猫传》的白龙,还是《我的兄弟姐妹》的齐天,抑或是《AI》中的苏星辰。在角色的包裹下他一次一次的突破自我,在风格迥异的题材背景下他认真努力的决心冲破一道道难关。

2020年,郭俊辰将携手更多优秀作品跟大家见面,如即将播出的《山海经之上古密约》《你好昨天》《萦萦夙语亦难求》和正在拍摄的《谢谢让我遇见你》等。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华裔富豪想娶外甥女 被表姐夫分尸 生前交百名女友 7名女子带娃争遗产

据《纽约时报》、BBC等媒体报道,出生于黑龙江的42岁富豪苑刚(音译)移居加拿大,他希望娶26岁的外甥女为妻,却在自己豪宅中被对...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郭俊辰 获“年度进取艺人”荣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