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独家探访2020央视春晚:佟丽娅加入主持人阵营 宋丹丹不演小品改唱歌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1-16 02:42   https://www.yybnet.net/

1月14日,《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第一次彩排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一号演播厅顺利完成,现场600多名观众在“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氛围中全程观看了节目。

全新的主持人、裸眼3d的舞台效果、人气流量明星的混搭组合……今年央视春晚在创新上下了一番功夫。总导演杨东升曾透露,今年春晚有两个宗旨,一是提高艺术性,二是提高老百姓的满意度,“今年春晚的创新、亮点很多,有很多新面孔是大家没有见过的。好多大家期盼的,应该都能在春晚上看到。”

亮点 1

彩排推主持新人 演员佟丽娅也加入

今年央视春晚在创新上,特别强调推新人。曾主持了多届春晚的李思思、朱迅、康辉并未出现,而是新加入佟丽娅、尹颂和张舒越,搭档尼格买提和任鲁豫。

于不少观众来说,佟丽娅为人所熟悉的身份是演员、舞者。据现场观众回忆,佟丽娅在主持时主要和尼格买提搭档,虽然是第一次主持这种大型晚会,但非常轻松。

不少人对尹颂和张舒越比较陌生。尹颂和张舒越都是央视正在举办的主持人大赛文艺类组六强。尹颂还曾担任2019央视春晚江西井冈山分会场主持人,董卿曾夸他:“不仅帅气,还很有才艺。”

23岁的张舒越则早在2015年以全国第一名的专业成绩进入中国传媒大学。在参加本次主持人大赛时,央视大型节目中心副主任陈临春表示,张舒越年龄最小,但很有气质,雍容大方,很适合主持一些综艺晚会。

亮点 2

语言类节目一审11个 肖战搭档谢娜方言说唱

据央视春晚节目组介绍,2020年春晚依然以体现社会责任与担当作为创作主旨,深度反映社会现实、展现百姓生活,同时兼顾节目的艺术水准。有的节目反映了优质服务让生活更美好;有的瞄准职场焦虑带来的生活困境;有的揭示互助互爱是和谐社会的幸福密码;有的则鞭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

据知情人介绍,一审的语言类节目达到了11个,包括沈腾、马丽领衔的开心麻花,贾冰、聂远、秦岚、吴磊的混搭,郭涛、梅婷继《父母爱情》后再次合作等等,都是亮点颇多,金句频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央视春晚中,谢娜、鞠婧祎、杨迪和肖战等巴蜀明星将联袂带来一个四川方言的节目。节目最后肖战和谢娜的方言说唱更是点燃观众热情。

让人期待的是,第一次彩排中,从网络综艺《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出名的女脱口秀艺人思文在现场讲了一段脱口秀。据知情人介绍,思文的脱口秀大概8分钟,讲述了一段她的家庭趣事,在现场特别受年轻人欢迎,效果很好。

知情人介绍,第一次彩排严重超时,特别是语言类节目达到11个之多,后期一定会对其中一些笑果不好的节目进行删减甚至拿下。不到最后一刻无法确定哪些节目能最终登上春晚舞台。

亮点 3

人气艺人扎堆 李宇春将以特别方式出场

肖战、易烊千玺、李现、朱一龙、陈伟霆、彭于晏、王嘉尔、罗志祥、李荣浩、张艺兴、张若昀、周冬雨、李宇春……今年央视春晚歌舞类节目必将让粉丝们数星星。

据知情人介绍,今年Tfboys并非像过去一样以组合形式参加,而是各自和其他歌手艺人合作。擅长跳舞的易烊千玺将和同样舞技出众的罗志祥、王嘉尔合作街舞。王俊凯则在一段催泪的语言类节目后和李荣浩、于毅合作一首走心的歌曲。

在开场节目中,则有肖战、张若昀、陈伟霆、李现等人气艺人和张国立、宋丹丹等人演唱串烧歌曲。这也是宋丹丹自2008年参加春晚后,时隔10多年再次回归春晚。

今年春晚延续主会场+分会场的舞台设置,北京主会场联动河南郑州分会场、粤港澳大湾区分会场共同呈现一场“盛世大联欢”。成都妹子李宇春不出预料将在郑州分会场献唱,据知情人介绍,李宇春会以特别的方式出场,值得期待。

亮点 4

不演小品好多年 这一次宋丹丹改唱歌

你有多久没在央视春晚看到过宋丹丹了?1月14日央视春晚首次带观众彩排中,多年没有登上春晚的宋丹丹又站在了舞台上。据知情人介绍,宋丹丹此次并不是演小品,而是改为唱歌。

回顾宋丹丹的春晚,她曾先后和黄宏、赵本山等合作了《超生游击队》《昨天、今天、明天》《钟点工》等经典小品。2008年是宋丹丹最后一次上春晚,她和赵本山合作《火炬手》,此后再也没有登上过央视春晚舞台。

据知情人介绍,宋丹丹和张国立等搭档出场,在开场舞蹈后献唱串烧歌曲。同时出场的还有肖战、李现、陈伟霆、张若昀等流量人气演员,女歌手则有张韶涵、莫文蔚等。

据悉,开场的节目主要以喜庆为主,让老中青三代演员、歌手同时登场,让开场的氛围就达到高潮。从当天彩排效果来看,这个节目确实引起了现场粉丝的尖叫。

红星新闻特约记者 刘念

红星新闻首席记者 邱峻峰

新闻推荐

孙红雷:参加综艺获得烟火气 《新世界》里回归硬汉形象

《新世界》海报孙红雷饰金海孙红雷主演的新剧《新世界》即将在东方卫视开播。该剧由《红色》的编剧徐兵自编自导,孙红雷、...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独家探访2020央视春晚:佟丽娅加入主持人阵营 宋丹丹不演小品改唱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