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沙宝亮出道20年 首发黑胶大碟

来源:安徽商报 2020-01-16 04:07   https://www.yybnet.net/

在自己出道20年的纪念时刻,沙宝亮发布了首张黑胶大碟《消失的唱片店之岁月如刀》,并宣布将于2020年启动S20岁乐私享会,分享出道20年来的音乐历程。

沙宝亮的黑胶唱片《消失的唱片店之岁月如刀》是距离上一张唱片过去六年后的重新出发。沙宝亮以唱作人的身份包办了大部分作品的创作并身兼制作人,将自己对于人生、成长、岁月的点滴感受融入到作品中,用音乐传递岁月温度,用八首歌记录出道20年的音乐历程,希望打造出最具有个人意义的代表性作品。

现场,沙宝亮笑言这是他出道20年来的第一张黑胶唱片,但也许是最后一张黑胶唱片,“唱片店虽然日渐凋零但至少还有人重新发现黑胶唱片的美好,对于经历过唱片年代的我来说,就想用黑胶唱片记录下我们的故事,至少黑胶唱片能经得住百年时间。

对于“S20”岁乐私享会,沙宝亮解释说:S是沙,我的姓的首字母,同时也是SPECIAL英文“特别”的首字母,后面“20”不仅代表出道20年,也代表了我们共同走过的20年,同时也是2020新十年的原点,所以说,这是一场对过去20年的回顾和对未来新10年的展望。

他表示这场特别的巡演形式不受限制:它可能是演唱会,亦可能是音乐+戏剧+喜剧的音乐情景剧,或是一场音乐版的吐槽大会也说不定,总之这是一次充满了全新可能性的跨界之旅。综合

新闻推荐

尼格买提:没和生活交过手的人 没资格享受生活

电视人连轴转日夜颠倒是常态,很多电视人晚上进录影棚,录完节目出来还是晚上,阳光下、慢节奏的享受一天的生活对他们来讲有时...

相关推荐:
如何正确吵架2020-01-11 14:06
猜你喜欢:
评论:(沙宝亮出道20年 首发黑胶大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