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王鸥自爆“中年危机” 《我家那闺女2》棚内观察自己生活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1-21 07:10   https://www.yybnet.net/

卸下光环的女演员普通日常将会是什么样子?《我家那闺女》第二季将于1月23日晚10时在湖南卫视播出。离开了表演与台词的王鸥自爆有“中年危机”,担心观众觉得无聊。第一次录制真人秀,面对房间无处不在的镜头,王鸥“手足无措”。王鸥自嘲因为早熟,感觉二十多岁就进入到了中年危机的状态。

“光是来回开灯关灯都不下四次,整个人都尴尬了。”第一次以第三视角来观察自己,王鸥又期待又紧张,除了自我观察,同时也以“同龄人”的视角观察其他闺女的生活日常。在第一期节目中,王鸥真情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对于童年的经历,王鸥有一个心愿想将之影视化,即以父母视角去探讨原生家庭对孩子的影响。

《我家那闺女》第二季有别于家人视角的棚内观察,嘉宾讨论的空间将更大,话题也将更丰富。

新闻推荐

再也听不到他的好声音 中国第一代电视播音员赵忠祥因病去世 当天是其78岁生日

1月16日上午,赵忠祥在媒体平台上的认证账号发布署名为赵方(赵忠祥之子)的公告,称赵忠祥于2020年1月16日7时30分在京病逝。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鸥自爆“中年危机” 《我家那闺女2》棚内观察自己生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