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声临其境3》本周迎“庆余年”男团 启动云录制特别节目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2-14 17:46   https://www.yybnet.net/

湖南卫视《声临其境》第三季第七期将于本周六(2月15日)22:00播出。本期节目相当有看点,从热播剧《庆余年》走出来的三位主演郭麒麟、刘端端、高曙光齐聚《声临其境3》的现场。三人与张光北共组“反转之声”。

目前,全国各地的防疫行动到了重要时期,《声临其境3》将原定于近期录制的第八期、第九期以“云录制”+“云配音”的方式录制两期特别节目——“声临千万家”,创新呈现多地连线、异屏连麦,并带动全国观众共同参与,用全民宅家配音的方式将声音的力量传递到万户千门。郭麒麟

郭麒麟

郭麒麟配音范闲

在《庆余年》中高曙光、郭麒麟饰演范氏父子,两人在《声临其境》一见面依然父子相称。有意思的是,郭麒麟选择配音《庆余年》中他的哥哥范闲,一下子从活泼精明、搞笑担当的弟弟变成了醉酒背诗、“大放厥词”的哥哥,两者不论是性格还是声音都大相庭径。

除了挑战配音哥哥范闲,郭麒麟还选择了张一山的《柒个我》。为了突出声音的反差,郭麒麟还特意选择了多重人格的男主角性格变女孩的片段。捏着嗓子模仿女孩声音的郭麒麟——时而嗔怒,时而花痴,时而撒娇,百般情态让人“耳不暇接”。声音与张一山贴合度极高。其实不光声音,配音时的郭麒麟表情和动作也是相当有戏,一边眉飞色舞一边花式比心,将张一山的动作神态表现得丝丝入扣。刘瑞瑞

刘瑞瑞

凭借着电视剧《庆余年》中二皇子一角被观众熟知的演员刘端端,此次在节目中延续剧中角色化身“火锅侠”。在经典之声环节,他先是带来了年度热剧《都挺好》的片段,为郭京飞饰演的苏明成配音,高度相似的嗓音,将角色易爆易怒、只知啃老的特征展现得淋漓尽致,一句“鸡飞狗跳”,简直可以说是是原音重现,与苏大强激烈争吵的片段更是看的现场观众直呼过瘾。

接下来,刘端端又选择了《少年的你》片段为易烊千玺饰演的小北配音,并将千玺身上的那份真与生涩感表现得恰到好处。这也让首席声咖韩雪和王耀庆现场抛出橄榄枝,王耀庆还表示能一起合作就让这位嘉宾顿顿吃好的。高曙光

高曙光

高曙光选择了《熊出没之夏日连连看》的片段,配音熊二可爱满分,尽显反差萌。

凭借经典抗战电视剧《亮剑》中楚云飞一角被观众所熟知的演员张光北,带来的是《甲方乙方》中的片段。上一秒还在还原葛优老师的“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下一秒便切换到何冰老师所饰演的梁子,配什么就是什么,简直可以说是原音重现,可见其非凡的实力。张光北

张光北

“云录制”全民可参与

在特殊时期,节目的录制也一直是大众关注焦点,《声临其境3》 根据当下情况进行适时录制调整,新增两期特别节目“声临千万家”,创新采用“云录制”+“云配音”的录制方式,用双重保险加全民互动的方式积极响应国家对防控疫情的号召,也保证了观众、工作人员和声咖的安全。

在“声临千万家”两期特别节目的录制中,发声者杜海涛会在节目现场连线主持人周涛及四位首席声咖胡军、何冰、韩雪、王耀庆,而五位嘉宾将分别在北京、苏州、长沙、台北的家中实时和杜海涛连线完成配音片段。作为特别节目的特别福利,周涛、胡军、何冰、韩雪、王耀庆还将邀请自己的家人、好友共同连线参与此次线上配音。谁会搭档首席声咖进行线上配音呢,比如目前很火的王耀庆会不会邀请热播剧《下一站是幸福》中的搭档宋茜再续前缘,值得期待。

两期特别节目除了启动“云录制”方式,更是结合节目自身特点,还尝试探索了配音互动更多丰富的呈现形式。在这两期特别节目中,《声临其境3》与独家社交平台微博联合开启“云配音”征集活动,每一位配音爱好者足不出户,在家就可以通过微博参与《声临其境3》云配音活动,录制视频上传到节目组指定邮箱,优秀配音片段将在节目中播出。不仅如此,参与“云配音”的网友还将有机会与声咖荧屏连线,并接受首席声咖的考验。

值得期待的是,在两期特别节目中参加“云配音”的素人配音作品,也将接受全国网友的全民票选,全国网友都可加入到“声音评鉴团”的队伍,在特别节目播出后的24小时内投票选出自己喜欢的“宅家好声咖”,据悉全民票选得票数最高的配音素人,将直通《声临其境3》总决赛,一起为观众呈现最精彩的声音盛宴。(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脱口秀《局部》:看到你就赚到

陈丹青担任主持人的单人脱口秀《局部》,是一档颇为小众的节目,但它却是国内评分最高的脱口秀系列之一。与《脱口秀大会》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声临其境3》本周迎“庆余年”男团 启动云录制特别节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