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现在的选手怎么回事?明的是来比赛,背地里全为了追星?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3-28 02:34   https://www.yybnet.net/

1.

我曾是个摇滚青年,出没于小酒馆,混迹于音乐节……和身边人聊起自己喜欢的歌曲,对方大多一脸茫然,偶尔听到我随身听里飘出来的歌曲,都会感叹一句:啊,好吵。

现在我还爱摇滚乐,只是年纪大了,一场演出从头站到尾,身体吃不消。去年,《乐队的夏天》把摇滚演出放到了线上,真好呀,可以躺在沙发上愉快享受,不用担心公共汽车几点收车,不用焦虑厕所门前永远排队,摇滚乐队成了去年夏天最火的标签。

2.

一种节目类型火了,自然就会有后继者。当看到新综艺《我们的乐队》时,我的第一感觉是:嗯,又一档《乐队的夏天》吗?

接着是好奇阵容,看完满脑袋问号:谢霆锋近些年沉迷做饭,鲜有音乐作品问世;王俊凯在我印象里也是个厨子,他在《中餐厅》第二季里做的那些菜,看起来实在太可口了。余下几位更像“综艺红人”:萧敬腾在几个比赛唱功的节目里反复露面,陈嘉桦则巡回于各个女团选秀节目中当导师,邓紫棋已经从流行音乐圈跨界到了说唱圈……最重要的是,在我的印象里,这几位明星都没真正玩过乐队,所以他们准备怎么选乐队啊?

3.

看了才发现,原来和我想的一点都不一样。我把“乐队”限制在摇滚乐的范畴内,是我太狭隘。

这档节目,并不是乐队与乐队之间的PK,而是围绕Ace(核心)组建一支新的乐队。节目组挑了15位核心候选人,这里面有电子音乐制作人,有爵士乐手,有古典钢琴演奏家,有说唱歌手,还有金属乐队鼓手……这些候选人各显神通,只有当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三位“合伙人”联名通过的,才有资格从参赛的歌手和乐手里抢人组建自己的乐队。

这些组好的乐队将面对一次次的公演挑战,由现场观众组成的“品控团”打分,“不合格”的乐队还将拆解、重组。

4.

核心候选人王立鑫的外形很像美剧《生活大爆炸》里的霍华德,波波头,黑色的高领衫穿在白色衬衣里面,一起扎进牛仔裤里。连性格也有点像,卖着关子夸自己,“我是因为乐理啊其他综合成绩比较高,才……第一名考进中央音乐学院的。”节目里他点评别的选手,“(水平)一般般吧”“(能力)我们学校有很多”,结果他用古典吉他弹了一曲探戈,演奏技法和表达韵味,嘿,别说,还真是高水平!

王立鑫疯狂表白谢霆锋,说自己来比赛就是冲着他。在宣布他能否成为核心时,更是直接提出:“能让霆锋哥来宣布吗?他刚喊了我一声立鑫,我真的好激动!”

哈哈,现在的选手怎么回事?明面上是来比赛的,背地里全为了追星吗?隔壁《青春有你2》的赛场更疯狂,成了舞蹈老师Lisa的追星现场。有人在看Lisa的表演时疯狂落泪,还有人想“硬来”一段表演,“因为我喜欢Lisa老师,我真的很想在她面前展现我准备的舞蹈”……

最夸张的是选手虞书欣了,她本身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演员,说起来也算是阅明星无数了,可她见到Lisa时激动得有点夸张的样子,还是被笑像是“演了一部情景剧”。有选手在舞台上哭了,Lisa递过去一张纸巾,这也引起了虞书欣的嫉妒:“早知道我也在台上哭一下了。”(Atlas)

新闻推荐

《巧手神探》将接档《声临其境3》 4月开播

3月12日,湖南卫视主持人杜海涛,在微博上晒出了《巧手神探》招募视频。视频中几双巧手制作出的工艺品确实惊为天人,尤其是那...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现在的选手怎么回事?明的是来比赛,背地里全为了追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