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别样“六一” “童”样精彩 柳钢幼教集团公司庆祝儿童节活动小记

来源:柳州日报 2020-06-04 10:15   https://www.yybnet.net/

引领“时尚”的时装秀

6月1日,柳钢幼教集团公司的6所幼儿园为孩子们开展了一个虽然没有爸爸妈妈陪伴却别样精彩的“六一”活动。一起来看看,孩子们是以怎样的方式度过一个不寻常的儿童节吧!

当天,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柳钢一幼的活动精彩丰富,有激烈的穿鞋大作战,有满怀激情的手语表演,有引领“时尚”的时装秀,还有充满乐趣的趣味游园。活动中小朋友们展现了自己,收获了欢乐,每个孩子脸上都露出开心的笑容。

柳钢二幼的小朋友们用行动向抗疫英雄致敬。小班的小朋友们制作爱心馒头献给可爱的英雄;中班的小朋友们以篮球为道具进行体育游戏“英雄爱传递”;大班的小朋友们用打水仗的形式体验了一场“英雄战疫情”;学前班的小朋友们开展趣味运动“英雄大冲关”和“说说心目中的英雄”。通过一系列活动,让孩子们感受抗疫英雄们勇敢坚强、无私奉献的精神,从小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爱国的种子。

柳钢三幼分时段分班开展了“智勇大冲关”“化装舞会”“快乐篮球”“你追我赶”等精彩游戏。孩子们在游戏中积极参与、勇于表现,展现出“钢城宝贝”良好的精神风貌。

柳钢元宝源幼儿园的活动精彩纷呈。托育班和小班利用幼儿园的创意美育特色和厨厨乐开展了“缤纷童乐”“水果串串乐”活动;中班的孩子们展示了“疫样六一”“动力篮球”;大班、学前班的小朋友表演了“环保之秀、童心同行”等节目,中间还穿插精彩的英文表演,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感受,令人回味无穷。

柳钢北星明园幼儿园举行游园活动,孩子们在老师的组织、引导下自主选择自己喜欢的游戏,共有“两人三足”“两两配”、蒙眼敲鼓、定点投篮、运球取物、踩气球等13个游园项目。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

柳钢山水福第幼儿园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别样的游戏活动,有“穿越时空”“扭扭糖”“炫酷篮球”“智力大通关”等。活动中,孩子们不断为自己的小伙伴加油,欢呼声一波高过一波。

“六一”国际儿童节,柳钢幼儿园的教职工们把对孩子的爱化作满满的仪式感,精彩的走秀、有趣的表演、好玩的游戏都定格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孩子们在自主活动中体会快乐,乐于分享,成为健康、自信、阳光的“钢城宝贝”。丰富多彩的活动过后,柳钢幼教集团公司给每位小朋友准备了一份甜美的“六一”礼物,孩子们拿到礼物脸上都绽放出花儿般的笑容。

本报通讯员唐恬 龙妍 报道摄影

新闻推荐

从肖战粉丝说起 聊聊饭圈文化中的心理学

澎湃号·湃客“懂点心理学”专栏由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的师生撰写,一周双更,内容聚焦时事热点,科普生活知识,涉及...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别样“六一” “童”样精彩 柳钢幼教集团公司庆祝儿童节活动小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