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首次挑战即兴喜剧 檀健次“撒欢”表演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6-05 02:06   https://www.yybnet.net/

檀健次加盟《笑起来真好看》。

《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三国机密》《带着爸爸去留学》《鬓边不是海棠红》……近年来,演员檀健次在剧集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角色陈纫香更是圈粉不少。

日前,檀健次加盟湖南卫视大型创演艺能秀《笑起来真好看》,首次挑战即兴喜剧表演。在节目正式播出前,檀健次接受了媒体采访,分享了自己参加这档节目的经验和感受。

说起参加这档节目的原因,檀健次坦言自己本身对喜剧题材表演就很感兴趣,之前也没有过多地接触过喜剧。“刚好节目组找到了自己,也是想尝试一下新鲜的事物,最后决定来挑战一下喜剧舞台。”

檀健次回忆,刚接触表演的时候启蒙老师就是喜剧演员,所以他在学习表演的这条路上或多或少汲取了一些喜剧的“养料”。在节目排练过程中还是会遇到不少困难和挑战。比如舞台上的即兴喜剧环节,会有一些些的紧张,会担心接不上词儿而让整个表演冷掉。

贾冰在节目里分享的喜剧表演经验让他收获颇丰,在喜剧的舞台上不能紧张,一定要以很愉悦很开心、很兴奋的一个状态去表演,不停地调动自己的情绪,用极其放松和兴奋的状态去呈现。

聊完了自己参加《笑起来真好看》挑战喜剧舞台的感触,檀健次还透露了他在这档节目里对资深玩家们的印象。

曾与谢娜在《快乐大本营》里见过很多次,也有了解;与沈腾,檀健次表示相信每一个想尝试喜剧表演的人都会想跟他学习。同时,他也坦言李诞口才极好。能有机会跟三位资深玩家同台合作,听到他们对自己的点评,是一个非常珍贵的机会。

谈及未来,檀健次表示希望不断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扩宽自己的戏路,挖掘自己的潜能。

封面新闻记者 陈颖

新闻推荐

【特写】一年办1500场演出的音乐公司疫情中如何自救?

记者|刘燕秋编辑|如果“万能青年旅店”是一个地点,它会在哪?2020年春天,万青的排练场地从棉纺厂搬到了电影制片厂,他们在河北...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次挑战即兴喜剧 檀健次“撒欢”表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