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花样实习生》打开职场大门

来源:金周刊 2020-07-12 00:51   https://www.yybnet.net/

首档职场文化代际互动真人秀《花样实习生》发布阵容海报,拥有28届春晚经历的喜剧女王蔡明、被称为“不老男神”的影视剧实力男演员吕良伟、以及央视著名体育解说员“快嘴”韩乔生通过报名成功收到B站offer。三位艺术家将以实习生的身份触电Z世代职场生活和职场人生,与90后朋友做同事,一起碰撞出一部“社畜”进化史!本次阵容海报主打职场漫画风格,主要以offer、三位艺术家和B站办公楼群三部分组成,各元素的设计符合二次元文化的韵味和调性。“无畏年龄 打破边界”的节目slogan采用明亮色调,直接点明了节目内涵和思想:呼吁银发族打破年龄恐惧和角色壁垒,消除固化认知,勇敢追逐人生。

东方卫视每周五22:00播出

《明日之子乐团季》热血上映

新生代乐团成长真人秀《明日之子乐团季》于7月11日起热血上映。一群怀揣着对音乐无限热爱的男孩们将在此聚集,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朝气演绎不一样的乐团蓬勃力量。邓紫棋、郎朗、欧阳娜娜、周震南、梁龙及客座教授朴树将组成“明日教师团”,在节目中全情陪伴音乐少年们的一路成长与蜕变,最终节目将打造一支五人新生代乐团,他们将一起以青春无畏的热血表达,去向外界传递年轻无限的音乐生命力。

邓紫棋、郎朗、欧阳娜娜、周震南和梁龙将在节目中组成“明日教师团”,五位音乐人将从唱作实力、器乐演奏、舞台经验、音乐态度等不同角度,共同助力学员们对音乐梦想的热爱与追逐。而融汇了古典与流行的风格混搭、实力与先锋的态度碰撞后,明日教师团必将以更为多元丰富的音乐陪伴方式,最大潜力挖掘学员的音乐创造力和性格独特性,共同助力学员们的音乐进阶与蜕变。此外,朴树作为节目首位飞行嘉宾,也将以“客座教授”的身份入驻“明日高校”。

腾讯视频每周六19:00播出

《站稳了!朋友》踏梦而来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夏日特别企划《站稳了!朋友》自定档以来热度呈破竹之势,相关话题更是引爆全网,以近5亿的阅读量和10万+的讨论量直冲微博热搜榜首。近日,官方释出“无畏”版海报,32位新锐艺人,32副青春面孔强势来袭,他们将以最热血的姿态,在《站稳了!朋友》的舞台上用实力点燃这个炙热的夏天。作为国内最长寿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一直在综艺领域积极探索,从节目模式,到环节设置,再到嘉宾阵容,都在不断寻求新的突破口,《站稳了!朋友》更是“快本”这个老字号品牌价值内核的全面升级:通过提供一个全方位展现自我的平台,挖掘出更为全面的年轻艺人,力“挺”他们在怀揣梦想的道路上披荆斩棘,用汗水与态度为自己证明,展现当代青年的强劲能量。

湖南卫视每周六20:20播出

新闻推荐

认真的嘎嘎们在认真地尴尬

□新时报记者江丹《认真的嘎嘎们》是正在播出的一档“寻找具有专业综艺技能的‘有趣综艺新偶像’选拔类真人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花样实习生》打开职场大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