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演员请就位》第二季 李成儒的吐槽够狠了吧? 不,尔冬升才是毒舌界黑马

来源:成都商报 2020-10-11 02:25   https://www.yybnet.net/

1

新一季的《演员请就位》里,既有倪虹洁、马苏、胡杏儿、杨志刚之类有相当名气的演员,也不乏陈宥维、任敏、施柏宇、丁程鑫这样的人气新星。赵薇、陈凯歌和郭敬明继续坐镇“导师”席,只是李少红换成了尔冬升,除此之外,这档真人秀今年最大的变化,是新增了市场初评级环节。一众编剧、制片人联合给40位演员分级,按他们的知名度+流量+前景排序,把他们分为最高级S级、还可以的A级和堪忧的B级。

评级过后是舞台首秀,40位演员的分级被折算成分数,演员按分数从高到低依次进入“角色长廊”选想演的角色。唐一菲相中的三个角色相继被得分更高的演员选走。“突然就明白了为什么好演员会更好,因为摆在他面前的选择更多,他可以选择他想塑造的角色、跟好的团队合作,这是个良性循环。”她不禁感慨,“而我们B级,放在面前的只有一盘花生米,你要么吃,要么饿着肚子离开……”

2

以“讲真话”著称的特约鉴影嘉宾李成儒也来了,看过第一季《演员请就位》的人都在台下尖叫。黄梦莹感叹:“我的天哪!我要听他点评。”唐一菲叹气:“人家戴着眼镜来细细地看。”陈凯歌呵呵一笑:“这哥们儿又来了。”赵薇转身忙着跟初来乍到尔冬升介绍:“(他的点评)真的比较犀利。”

李成儒也的确没让观众失望,初评为S级的偶像男团成员陈宥维演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段,他就送上一句“不敢恭维、味同嚼蜡、味如鸡肋、如此乏味”,让人一下子就被拽回到去年“如坐针毡,如芒刺背,如鲠在喉”的场景。这话够狠了吧?不,尔冬升才是毒舌界的黑马,他接在几位导师的差评后意味深长的发言,“赵薇啊,我觉得你们人都很好哎!”

尔冬升的意思是,你们都太客气了。他对陈宥维的点评可以说针针见血:“你的弱点是非常多的,你连五官的控制技巧都还没有掌握,你那个哭好尴尬,好像在嚼口香糖……你没演戏的天分的,(以后)你再回男团唱跳,年纪大了就没人喜欢了……”

在这组两位演员准备离场前,主持人大鹏建议他俩拥抱互相鼓励一下,这时台下陈宥维的粉丝大喊“不行”,他就真的不去抱女演员了。尔冬升当即逼问:“为什么不能拥抱?你要取悦粉丝,又要顾着自己的形象,这样是拍不好戏的。”他还补充了一个真实案例:“曾经有几个香港很红的男演员,他们的女朋友啊或者太太啊不让他们拍吻戏,后来吻戏就再也不找他们了。”

3

张大大在演完《我和我的祖国》中关于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的故事片段后,尔冬升的点评也堪称精彩——他首先送上了三个字——“我无语”。

张大大饰演的角色是为了研发原子弹而与恋人不告而别的科学工作者。这天,因病重返家乡的他在公交车上偶遇了昔日恋人,尔冬升说,张大大刚被认出来的时候,表情“好像个小偷”;当恋人讲起过往,张大大的眼神传递给他的信息是,“好了,你说完没有?再说我要揍你了”……

张大大解释说,清楚自己在演技上还是个小学生,却拿到了研究生甚至博士生的题目,压力很大,又是失眠又是掉头发……

“你刚刚那解释,对我来说一点意义都没有。谁没有压力?我们拍部戏没压力吗?我跟凯歌导演上片的时候何止掉头发。”面对尔冬升的这番不客气,张大大的好胜心也被激起,在一段慷慨陈词后,他赌咒发誓:“我一定要拿到S卡!”

“张大大,我这里有。”尔冬升拿出自己的S卡冲他挥了挥,继而赞赏他虽然戏演得不行,但口才还不错。被告知张大大本来就是主持人后,尔冬升又补充了一句观众们的心声:“其实你专心做主持人,发展前途也是很好的。”

真的不必人人都往大屏幕里挤。

(Atlas)

新闻推荐

别来无恙 ■闫群

庚子年真是多灾多难,连天气也异乎寻常。还没怎么感受夏天的酷热,处暑已翩翩而至,秋意在转角露出了侧脸。雨水真多,下得肆无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演员请就位》第二季 李成儒的吐槽够狠了吧? 不,尔冬升才是毒舌界黑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