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第二十一届中国视频榜发布 《隐秘的角落》 成年度热剧

来源:安徽商报 2020-11-23 02:44   https://www.yybnet.net/

钟美美成最小获奖者

11月21日,第二十一届中国视频榜发布盛典举办,该榜单是中国最具权威性的视频类榜单之一,对中国视频圈的年度发展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大规模的立体审视,见证了视频人的迭代成长。2020年不少爆款影视作品、综艺节目在榜单中斩获奖项。如《乘风破浪的姐姐》成为“年度节目”,《青春有你2》获“年度选秀”,《隐秘的角落》则成为“年度热剧”,《人生第一次》则斩获年度纪录片奖。

获奖者中年龄最小的是钟美美(获“年度自媒体”),此前他因模仿教师视频走红。有部分网友称钟美美开始走上网红之路,不好好学习了,对此钟美美回应:“我的学习成绩很好,尤其地理和语文接近满分,请大家不要担心。”

现场“2020中国视频红皮书”也一同发布,“悬疑剧”“她影视”“话题综艺”“直播间”是今年视频表现的四个重要坐标。同时该红皮书也能捕捉到一些行业新趋势,2020年,年龄“30+”的“无价之姐”在舞台上绽放光彩,而和前几年的塑料女性职场剧相比,以《三十而已》为代表的女性题材剧的质量有了巨大提升。

在本届中国视频榜中,获得年度期待剧集的是周冬雨与许凯主演的《千古玦尘》,编剧宋方金为《千古玦尘》颁奖。制片管理陈晶晶发表感言称,作为《千古玦尘》剧组之一,非常荣幸,该剧经过136个拍摄日,800多人的共同努力,相信《千古玦尘》能给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仙侠世界。

获得年度纪录片的是《人生第一次》,总制片人张昊最开始出于对人感兴趣,对形形色色、不同境遇下的人感兴趣:“我一直在想,怎么把感兴趣的人串联起来?想到特殊的节点、特殊的时刻,自然而然会想到很多第一次。生而为人,每个人都是唯一的一次,也是要面临很多第一次。第一次有很多,有迷茫、有恐惧、有幸福、有未知。‘第一次’是很聚的词,但这个词包容度很大,可以用纵线把人生串起来,最后我们选择第一次。”

推委会特别荣誉:抗疫报道自媒体

年度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

年度综艺:《脱口秀大会》(第三季)

年度选秀:《青春有你》(第二季)

年度制作机构:爱奇艺出品

年度制作人:戴莹

年度出品人:李旎

年度热剧:《隐秘的角落》

年度纪录片:《人生第一次》

年度自媒体:钟美美

年度动漫:《雾山五行》

年度期待剧集:《千古玦尘》京娱

新闻推荐

【影视杂谈】 演技站“C位”,好演员才能就位

“这张S卡对得起其他39个演员吗”“节目不如改名叫偶像请就位”……近日,表演类综艺《演员请就位2》播出,最出圈的话题却不...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十一届中国视频榜发布 《隐秘的角落》 成年度热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